movie_014073_087108

夢工廠超人氣之作《馬達加斯加》三部曲全球吸金十八億美元票房|電視版「馬達加斯加的企鵝」更榮獲三座艾美獎 「企」勢如虹|經典企鵝幫角色擄獲全球影迷喜愛 首推番外篇喜劇新作-《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02/13(五)全台上映。

---------以下有雷慎入---------

movie_014073_122441

劇情簡介:

這次,夢工廠出品的《馬達加斯加》系列裡的企鵝幫居然有了屬於自己的冒險喜劇,他們冒的險不能再大啦!他們為了冒險,將在全球趴趴走,足跡遍及南極、威尼斯、沙漠、上海、紐約市及...美國肯塔基州,將經歷光榮的戰役、從事秘密行動,破壞邪惡的八爪章魚科學家的陰謀,同時不忘隨手來點最愛的起司零食,這一切都將是企鵝史上之前所未見。

企鵝幫四隻企鵝—老大、菜鳥、涼快及卡哇伊,這四隻最逗趣又神秘的鳥兒,從小到大就是密不可分的好麻吉,後來它們碰上了企圖要消滅所有企鵝族群的大反派—大章博士,企鵝幫必須挺身而出與大章博士對決,除了它們本身已練就好的密探好身手外,這次它們更需要放風所的協助,以及更多高科技的武器,來對抗大壞蛋!

maxresdefault  

最前面開頭讓大家知道老大、涼快、卡哇伊十年前如何和菜鳥相遇,之後十年四隻企鵝就這樣一路闖蕩過來,個人覺得小時候比較可愛。

movie_014073_087109

電影用很快的方式就進入主題:企鵝綁架事件。

原本是想要慶祝菜鳥十歲生日,卻意外被大章博士給綁架,這才知道大章博士的計畫與野心-將人見人愛、可愛的企鵝變成怪物。是因為不論在世界各地,凡是有企鵝的存在,都會搶盡人們一切的目光,而長相不討喜的章魚就因此不斷被送走,雖然有點莫名其妙,但又覺得可以理解大章博士的感受,章魚跟企鵝,當然選企鵝啊!!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節奏非常的快,完全不拖泥帶水的就直接帶入主軸,而章魚與企鵝幫的追逐過程也非常好笑,老大講話白目、卡哇伊講話直接,而涼快本身就很好笑,菜鳥就是當可愛的吉祥物用的,各有各的特色,聽四隻企鵝合體對話就加了滿多分的。

movie_014073_122440

其中有一個畫面讓全場都在笑,當四隻企鵝偷溜進去金庫時,地上的線是一黑一白交叉著,結果他們就用滾的,正面反面正面反面一陸滾過去,完全沒想到還有這招。

movie_014073_087110

當然,除了對抗大章博士這條主線外,菜鳥想要改變大家對他的看法做隻團隊裡最有價值的隊員,不想永遠都是那個只能被保護的菜鳥,而放風所的出現以及後續故事也逐漸讓老大對於菜鳥的看法有所改變。這條副線雖然看似老梗,但用在這裡卻也覺得合理。

企鵝幫的做法算是猛衝,有任何問題合力衝就對了,剛好與放風所的做法相反,秘密探長認為凡事都要有所計畫,而且是要嚴密計算過後的想法,一旦失敗要立刻撤退重整態勢再出發。當菜鳥被抓走時,以往帶頭衝的老大也被放風所影響,認為自己的做法似乎有錯,但當計畫失敗後,菜鳥反過來要去解救遇到危機的企鵝幫三人,看見要退回總部的秘密探長等人,只是堅定的說,如果是企鵝幫絕對不會丟下夥伴跑走。

movie_014073_125878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整體而言,滿適合帶小朋友來看,然後放鬆笑一下的,可惜的是,有點後繼無力,前半段的部分笑點與精彩度都有一定程度,所以到了後半的時候我有點疲乏、笑不出來,當然偶爾還是有笑,然後有些地方大致上你都可以猜到它會怎麼演,算是沒什麼期待度,因此他們的對話以及笑點部分就變成一種驚喜。

movie_014073_126459

activities_i_5_1012_1421980540

另外,因為今天是看3D英文版本,我會滿好奇中文配音,因為大章博士是沈玉琳配音的,讓我有點期待。

但個人覺得沒必要看3D,今天看完電影我都忘記我看3D的了。

movie_014073_125877  

海豹短哥長這麼可愛聲音怎麼這麼MAN啦!!

 

最後附上《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預告片。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
上映日期:2015-02-13
類  型:喜劇、動畫、冒險
國  家:美國
片  長:1時39分
導  演:《馬達加斯加》艾瑞克達奈爾(Eric Darnell)、《蜂電影》賽門J史密斯(Simon J. Smith)
演  員:《哈比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超危險特工》約翰馬可維奇(John Malkovich)、《醉後大丈夫》鄭肯(Ken Jeong)、《不勞而禍》彼得史托馬(Peter Stormare)、《美國諜夢》安妮特梅韓德魯(Annet Mahendru)、《馬達加斯加》湯姆麥格拉斯(Tom McGrath)、《馬達加斯加》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馬達加斯加》約翰狄馬吉歐(John DiMaggio)、《馬達加斯加》克里斯多福耐特(Christopher Knights)
發行公司:福斯影片
官方網站:http://madagascar.tw.dreamworks.com/
http://www.facebook.com/DreamWorksAnimationTW/

海報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海報

arrow
arrow

    老子(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