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02

《手札情緣》、《最後一封情書》全球暢銷愛情小說作者最新小說改編|《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監製 再次聯手打造今年春天最感動人心的愛情故事—《愛情沒有終點》。

04/10(五)全台上映。

---------以下有雷慎入---------

61601

劇情簡介:

職業牛仔路克(史考特伊斯威特飾)和大學生蘇菲亞(布麗特妮羅伯森飾),在一次牛仔競技比賽中相遇,彼此深深互相吸引的兩人迅速墜入愛河;然而,身處兩個不同世界的他們,對未來和理想都有許多衝突,兩人多舛的愛情也處處充滿挑戰。他們在一次意外中救了一位老人,卻也得以發現老人與他已故妻子之間動人的愛情故事,並深深地鼓舞了他們,而這是否將讓他們跨越重重阻礙,共同迎向美好的未來?

全螢幕擷取-2015324-下午-112145-001

愛情沒有終點,只有更多的結局。一段愛情一個結局,或許你跟這個人分手了,是個結局,如果妳跟他結婚了,也是個結局,漫長的人生中會有幾段不同的故事,不同的是結局,相同的是愛情這件事是不會有終點的。

記得去年在台灣上映的《生命,有你最完整》嗎?同樣由相同作者尼可拉斯史派克作品改編的愛情電影,但這部《愛情沒有終點》卻比《生命,有你最完整》好看許多。

《生命,有你最完整》劇情老套,感人情節也不多,實在不能說是一部成功的浪漫愛情電影,尤其當前面有《手札情緣》這樣一部片時。由於去年的關係,讓事前也對本部片沒有多大信心,不過,實際上看下來讓我覺得這部片或許不是最好,但該有的元素都有,整體水準也比《生命,有你最完整》好多了。

問題最大的地方可能片長兩個多小時讓我覺得多了,不過跟友人討論時,認為可以刪減某些片段,卻又不知道可以刪減哪些,真矛盾。

movie_014791_134778  

電影中,可以藉由路克與蘇非亞的愛情去了解許多事情,許多情侶都會遇到的問題,南轅北轍的生活圈,截然不同的興趣與未來,或許愛情中總要有犧牲與磨合,那麼是誰要去犧牲?又是誰要去配合誰?他們想要的、喜歡的完全不一樣,當衝動逐漸冷靜之後,發現了現實,又該怎麼走下去?

「我不知道該如何走下去,但我知道我想走下去。」兩人在一起就代表已經脫離一個人,在將來的道路上就是兩人份的力量一同去奮鬥、去解決,這個道理與想法蘇菲亞懂,路克也懂,只是他放不下。

點開這些疑惑的,正是兩人所救,也是我認為電影中的靈魂人物,伊拉。

藉由伊拉的信件,透過伊拉口中他與露絲的故事,教會了蘇菲亞許多關於「愛情」這門人生重要課題的許多問題,而他與露絲的愛情故事,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段故事,最後當兩人曾經短暫擁有的「小孩」丹尼爾過世後,託妻子送來給伊拉一幅畫,打開那瞬間,看著畫的背後是伊拉與露絲的合照,而畫的正面,則是丹尼爾最重要的良師-露絲。當伊凡一看見照片時,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畫面讓我很感動。

tlr51  

《愛情沒有終點》一部電影,包含了兩段故事,路克與蘇菲亞的,伊拉與露絲的,不同時空的愛情,不同的時代背景,擁有的都是對愛情的犧牲奉獻,與執著,也許你再看別的愛情電影時,可以看見同樣的情節與結局,不過我個人還是認為看完這部電影依然可以讓你重新思考愛情間的相互配合,以及你與她,或者妳與他在尋找的,屬於兩人的結局。

另外我覺得女主角不是會那種一看見就覺得漂亮的女生,剛開始我都還覺得好朋友瑪西雅還比較正,但看久了越來越覺得女主角長的好親切,非常討喜的臉蛋,已經被我歸類在耐看型的了。

 

最後附上《愛情沒有終點》預告片。

愛情沒有終點(The Longest Ride)
上映日期:2015-04-10
類  型:愛情
國  家:英國
片  長:2時19分
導  演:《怒海潛將》小喬治提曼
演  員:《人生決勝球》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百萬精先生》布麗特妮羅伯森(Britt Robertson)、《瞞天大佈局》傑克休斯頓(Jack Huston)、《007量子危機》奧娜卓別林(Oona Chaplin)、《神鬼玩家》艾倫艾爾達(Alan Alda)、《進擊的鼓手》梅利莎拜諾伊斯特(Melissa Benoist)
發行公司:福斯影業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foxmovies.tw

海報  

愛情沒有終點(The Longest Ride)海報

arrow
arrow

    老子(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