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21

郭書瑤《志氣》後再扮高中生挑戰街舞|《共犯》溫貞菱最新演出|台灣青春熱血電影在一發—《舞鬥》。

06/12(五)全台上映。

---------以下有雷慎入---------

62323

劇情簡介:

當你真心喜歡一件事情的時候,從你臉上的表情和你身體的姿態就看得出來,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那樣的表情和姿態還在,那麼你喜歡這件事情的感覺就絕對還在!

王蕾蕾(郭書瑤 飾)升高三的暑假,隨母親搬到台北讀高中。對舞蹈很有興趣的她加入了有著千奇百怪社員的「街舞社」;蕾蕾對舞步有獨到的見解和領悟力,很快就融入了社團,受到社員小天(詹博翔 飾)、余小青(溫貞菱 飾)等人的熱情感染,她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很熱血!沒想到,剛加入,校方就因為經費問題決定解散「熱舞社」。

蕾蕾決定和社員們一起努力,打入『全國高中街舞大賽』,為校爭光,好讓街舞社免於廢社的命運。但社中的主將強哥和其他舞團Battle時傷了頸椎,讓比賽更添變數。而她從小天的爺爺(衛子雲飾)的好身手獲得靈感,以武術加強體力及技巧,能否讓「熱舞社」起死回生,也為他們的高中生活留下甜美記憶?

62318

我向來一直很挺國片,只要是國片我幾乎都會去看,加上這次《舞鬥》有郭書瑤跟溫貞菱兩個我很喜歡的演員。

但這次我真的感到非常憤怒,《舞鬥》再次拉低了國片水平,全片完全無任何精彩橋段,連應該是重點之一的舞蹈部分都像是在開玩笑,更令人錯愕的是,劇情在哪?

這是一部由郭書瑤領銜主演的「口述電影」,她用說的就把一切旁白、內心戲部分講完,讓這部片顯得更加可笑莫名。

62320

全片充斥太多詭異的橋段,最驚愕的大概就是由錦雯演的阿蜜姨,她突然變成黑衣人跑出來狂拉別人脖子,瞬間變武打片嗎?

國外《舞力全開》系列最令人熱血就是Battle尬舞部分,回過頭來觀看本片,充滿無限問號?

女主角說她北上搬來跟她媽媽一起住,但從頭到尾,妳媽呢?

好媽媽不重要,原本熱舞社只有六個人,到最後比賽變八個,多出兩個是槍手嗎?

最大困惑是,嗨朋友們你們有在練舞嗎?

最後在跑字幕時,我居然看到街舞社其中一名角色叫朵朵,她用了替身,這樣也要替身?

62322

《舞鬥》這部戲基本上真的毀了郭書瑤當年憑靠《志氣》勇奪金馬獎的驕傲,評審如果看到這部,大概會叫郭書瑤把獎座還回去吧。

來,把錢收好,看別部吧。

 

最後附上《舞鬥》預告片。

舞鬥(Battle Up!)
上映日期:2015-06-12
類  型:劇情
國  家:台灣
片  長:1時21分
導  演:《國道封閉》何平
演  員:《志氣》郭書瑤、《共犯》溫貞菱、《澀世紀傳說》盧芃宇、金陽、衛子雲、黃錦雯、詹博翔
發行公司:華映娛樂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海報  

舞鬥(Battle Up!)海報 

arrow
arrow

    老子(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