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_014767_142763

2012年全球賣座片《舞棍俱樂部》續集|原班人馬+全新卡司|查寧圖坦性感爆棚—《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

07/01(三)全台上映。

---------以下有雷慎入---------

movie_014767_142518

劇情簡介:

這一集接續3年前的故事,麥克正值顛峰之際,決心離開脫衣舞男的生活。後來其他舞男同伴也跟進,準備洗手不幹,不過在收山之前,他們想要在美特爾海灘(Myrtle Beach),展開一場大肆狂歡的告別秀,並邀請傳奇性的主秀明星魔力麥克重出江湖,與他們共享聚光燈下的熱歌勁舞。

麥克與夥伴們上路,中途在小鎮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及薩凡納(Savannah)短暫停留,與老友重聚,也認識新朋友,還學到新的舞技花招。在他們的最後一場大秀中,絕對會有讓觀眾大開眼界的勁爆演出。

fx_fmen52268016_0031

說真的,《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如果沒有最後一場表演的話,實在是稱不上一不能讓人提振精神的片子,雖然在劇情編排上合情合理,卻可惜在於,只在水面上空飛過,並沒有足以激起漣漪般的精彩。

本片講述麥克連離開三年後,被夥伴邀請演出最後一場秀,所有的娛樂男神重新齊聚,往目的地出發。

movie_014767_142519

劇情部分非常的明瞭好猜,讓觀眾明白這些舞男們在離開脫衣舞男生涯之後,要做些什麼事情,本片在這個部份算是有想要做到一些激勵人心的部分,可惜力道不足。

撇除劇情之外,《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裡頭的每個角色個性與特色鮮明,每個人都有著不會讓人忘記的記憶點,另外也加入許多美式幽默,有些笑點確實是很好笑的,尤其後面大開《暮光之城》玩笑。不過雖少卻令人害臊的表演才是我個人滿推崇的本片精華。

movie_014767_139298

基本上,《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是屬於一部娛樂女性為主的電影,每段男神的演出都足以讓人臉紅心跳,我甚至都覺得裡面的女性臨演們真的都是發自內心在雀躍、害羞,在視覺上是可以取悅到女性的,那種肢體游移在彼此身上的輕微碰觸,近乎零距離的接觸實在很難抵擋這樣可口的誘惑。

fx_fmen52268016_0011

絕不能說本片就是一部賣肉片,因為題材就是如此,儘管絕大部分麥克連等人都是光著上身,甚至只穿一條內褲,但卻不會感到任何一絲情色,只會沉醉在他們的性感裡頭。

另外,我個人覺得伊莉莎白班克斯與潔達蘋姬史密斯真的非常飾演「主持人」,或許任何演員都可以拿著麥克風講話,但是她們在舞台上,拿著麥克風講話的自信與風範著實令人佩服。

fx_fmen52268016_0034

最後我想提一下本片的最後一段表演,應該可以說是一場秀,由麥克連、肯、提多、泰山、李奇,還有後面加入的兩位蘿姆俱樂部的成員(我忘記名字了),這場秀裡將這部電影做了精彩總結,他們不僅跳出了告別作,也跳出了個人代表作,他們用這段演出告訴了觀眾,他們各自擅長且將來可能會從事的工作,泰山擅長作畫、提多賣優格、肯歌藝見長、李奇渴望結婚等,驚奇的是整段結合了脫衣舞、個人風格(擅長之事)的演出是如此的令人目不轉睛。他們用脫衣舞走紅,當然要用脫衣舞在舞台上謝幕,連告別都要走的熱烈,可以說這段表演是成功的。

《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其實不無聊,不過劇情實在太過於平淡,如果沒有最後一段表演我可能看完電影什麼都不記得了吧。只記得看見身材很好的男性演員們,還有兩位女主持人。

而本片隔天就會上映另一部強檔大片《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在票房部分上我覺得會被分走不少,好險它有聰明的提前一天上映,但在台灣票房是否能夠盡如人意就很難說了。

 

最後附上《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預告片。

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Magic Mike XXL)
上映日期:2015-07-01
類  型:劇情
國  家:美國
片  長:1時55分
導  演:《暴風驚魂夜》喬治亞布克斯(Gregory Jacobs)
演  員:《特務殺很大》安柏赫德(Amber Heard)、《朱比特崛起》查寧泰坦(Channing Tatum)、《冬季奇蹟》麥特波莫(Matt Bomer)、《舞棍俱樂部》亞當羅德利葛茲(Adam Rodriguez)、《捍衛任務》凱文奈許(Kevin Nash)、《永夜魔女》唐納葛洛佛(Donald Glover)、《舞力全開5》史蒂芬伯斯(Stephen Boss)、麥可斯特拉恩(Michael Strahan)、《歌喉讚2》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 )、《飛機總動員》蓋布瑞伊格雷西亞斯(Gabriel Iglesias)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http://www.magicmikemovie.net

 

海報  

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Magic Mike XXL)海報

arrow
arrow

    老子(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