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85

《奪魂鋸》《歡樂合唱團》幕後團隊,年度驚喜呈現|爆笑直逼 《殭屍哪有那麼帥》 驚悚刺激媲美《末日之戰》|白目屁孩超難搞,變成殭屍Hold不住—《殭屍小屁孩》。

10/02(五)全台上映。

---------以下有雷慎入---------

64887

劇情簡介:

一名國小女童不小心吃到感染的雞塊,變成嚴重暴力傾向宛如喪屍、力大無窮,隨意攻擊他人,並透過咬傷別人傳播病毒,但此病毒只會影響到青春期前的孩童,對於年長的大人進行攻擊。

瞬間病毒蔓延校園,所有學生都感染發狂,攻擊師長,將他們團團包圍,彷彿甕中之鱉;倖存的老師立馬組成『您老屍卡好』自救小隊,利用校內的器材當成武器,殺出重圍來保住生命…

64886

當我跟我姐兩個人看完電影之後,真的好想直接在影廳裡面點播一首大嘴巴的新歌《有事嗎?》,我:「你有事嗎?」,姐:「啦啦啦啦啦啦~~」,多麼適合大唱這首歌啊,就這句歌詞一直重複一直重複就好。

《殭屍小屁孩》前半段我會心想:我到底買票進來看這個幹什麼?但後半段開始又會覺得:也太智障了吧哈哈哈然後笑個幾聲,最後走出電影院憂喜參半,憂的是應該等DVD出了之後再租的,喜的是京華城喜滿客的椅子真好坐。

64888

《殭屍小屁孩》就是一部芭樂鬧劇,所有人都非常嚴肅而認真的在搞笑,雖然劇情滿莫名其妙的,但不可否認的是,整部片卻也帶我滿多莫名其妙的歡樂之感。

之前都能出一部以海狸為主題的殭屍電影了,憑什麼小孩不行,而且現在的小孩不若以往的純真可愛,反而更給人一種自以為小大人的屁孩樣,畢竟現在社會就是不滿意就哭鬧,一哭鬧就有糖吃,一哭二鬧三大人投降,稍微被兇一下就回家哭、胡亂加油添醋,搞到家長到學校理論,更可悲的一點是,社會通常一面倒都會選擇撻伐老師,而校方也多半選擇低調處置,老師真的不好當啊,尤其是在心智年齡等多方便完全不成熟的小學老師更是辛苦。

本片算是一部讓老師盡情紓壓的小小爽片,看片中幾位老師壓抑許久,殺起殭屍小屁孩多不手軟,完全不念過往師生情誼,看各種刀劍棍棒狂揮狂舞,把小孩撂倒在地、猛砸後腦、到車輾斃其實心裡滿痛快的。

64881

全片最讓我敬佩的絕對是裡面老師們的演出與角色性格刻劃強烈,尤其男女主角外的配角老師們更是尤最,體育老師韋德強森的自以為、教健康教育的道格說的每句話都有事、蕾貝卡的潑辣、高喊我是同志的崔西,連早先死亡的副校長都是怪人,可以說,如果每個老師個別分開都是怪人,合在一起就是一群怪人。但這群怪人相聚卻意外碰撞出效果,光看他們對話就會讓人想笑,尤其我更喜歡道格這個角色,看他有點精神病的歇斯底里怒吼,喊著明明沒說話卻要不斷叫大家安靜,看著無辜的蕾貝卡被罵我跟我姐笑了滿久的。

儘管還是有許多不合理之處,例如憑什麼韋德都被一群小屁孩壓在下面了卻還沒死啊!然後結局那種疑似有續集但怎麼想就是不會有續集的收尾方是看了就心癢啊!但管他的,《殭屍小屁孩》本身就是一部走著黑喜劇風格的荒謬鬧劇啊,要強求什麼!

64882

電影裡頭很常出現斷頭斷手斷腳的殘破身軀,但都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雖然前面覺得真的進不進電影院看都沒關係,但最後我應該是會買DVD回家,覺得播給朋友一起看應該可以增加滿多歡樂的。

 

最後附上《殭屍小屁孩》預告片。

殭屍小屁孩(Cooties)
上映日期:2015-10-02
類  型:懸疑/驚悚、喜劇
國  家:美國
片  長:1時29分
導  演:強納森米洛特(Jonathan Milott)
演  員:《哈比人:五軍之戰》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末日列車》艾莉皮爾(Alison Pill)、《犀利人夫》雷恩威爾森(Rainn Wilson)、《激愛543》傑克布瑞爾(Jack McBrayer)、《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雷沃納爾(Leigh
Whannell)、《神偷奶爸2》納西姆帕杜雷德(Nasim Pedrad)
發行公司:海樂大電影
官方網站:http://www.deepjoy.com.tw
http://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殭屍小屁孩  

殭屍小屁孩(Cooties)海報

arrow
arrow

    老子(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