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入鏡:詛咒》克里斯多福藍登最新執導|《惡鄰纏身》荷絲頓塞奇 《亞當等大人2》派翠克史瓦辛格主演|童子軍尬殭屍—《殭屍教戰守則》。

11/13(五)全台上映。

---------以下有雷慎入---------

劇情簡介:

描述三位童子軍在他們露營的最後一晚,闖入被殭屍大舉入侵的小鎮,還結識了超殺的女服務生,這群烏合之眾意外集結成一支怎麼看都很違和的殺殭屍英雄團隊,為了殺出一條血路並拯救被殭屍摧殘的小鎮,他們必須利用所學的童子軍技能,想辦法讓人類存活下去。

殭屍啊、活死人啊之類的類型題材不少見,但是能把殭屍片拍得那麼溫馨、勵志(?)就很少見了。

基本上你可以在《殭屍教戰守則》看見你想看見的任何電影元素,要噁心,它有;要恐怖,送你;要友情,童子軍不夠嗎?;要愛情,也看的到;要搞笑,大放送!

看完全片真的只想把編劇找出來好好聊一聊,問說,到底裡面這些神奇的梗哪來的!

從開頭對嘴唱歌我就開始大笑(笑點太低),更別提全片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設計,包含你在預告片看見的,與爆乳女警自拍(但電影是抓奶),倒車撞倒羅傑斯隊長,這些其實已經很好笑了,但看完你會大呼,原來預告還只是小菜一疊。

好笑的地方太多了,首推與街友殭屍合唱小甜甜布蘭妮的歌,二推接吻時窗戶外面殭屍在玩彈簧床,三推老殭屍有橡皮生殖器,加上其他部分,讓原先看到殭屍的噁爛感瞬間被沖淡,完完全全被喜劇氛圍取代,惡搞>噁爛。

雖然某些地方還是會讓人不免挑些瑕疵,例如殭屍滿街亂晃,但童子軍們進商店挑選裝備時竟沒有任何殭屍找他們,不過瑕不掩瑜,給了觀眾十足的爽感還有緊湊感,是可以掩蓋掉不足的地方的,所以不要太過挑剔了。

常常喜劇會就單純只是喜劇,以為只要觀眾笑就好,但《殭屍教戰守則》不單純如此,它在劇情火熱發展時,依然不忘本片的精神,童子軍。在很多部分都可以看見班恩三人將這幾年在童子軍學習到的技巧運用得宜,旁人以為很俗的勳章確確實實的是他們長久累積下來的智慧,將之信念緊密與劇情結合,告訴觀眾,別小看你周遭被大眾嗤之以鼻的人物,他們或許不起眼、不與你合拍,但搞不好哪天他就是拯救世界的英雄。

不說太多了,進電影院看片吧!


最後附上《殭屍教戰守則》預告片。

殭屍教戰守則(Scouts Guide to the Zombie Apocalypse)
上映日期:2015-11-13
類  型:恐怖、喜劇
國  家:美國
片  長:1時33分
導  演:《鬼入鏡:詛咒》克里斯多福藍登(Christopher Landon)
演  員:《暗處》泰謝里丹(Tye Sheridan)、派翠克史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紙上城市》荷絲頓塞奇(Halston Sage)、《零下100度》莎拉馬拉庫雷恩(Sara Malakul Lane)、《絕命賭局》大衛柯屈納(David Koechner)、《分歧者》Janell Islas
發行公司:派拉蒙影業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aramountTaiwan/?fref=ts

殭屍教戰守則(Scouts Guide to the Zombie Apocalypse)海報


arrow
arrow

    老子(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