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笨,他是我爸爸》導演《P.S.我愛妳》編劇 打造今年聖誕最溫暖家庭喜劇|奧斯卡影后 黛安基頓率豪華卡司齊聚一家,聯手搞笑—《聖誕好家在》。

12/18(五)全台上映。

---------以下有雷慎入---------

劇情簡介:

一年一度聖誕佳節來臨,庫柏家的成員們按照慣例回到老家歡度平安夜。然而,這個家人難­得團聚的日子,卻因為種種突發事件和討厭親戚的拜訪搞得雞飛狗跳,果然「見親戚是最可­怕的會議,團圓飯是最難熬的飯局。」在經歷一連串意外插曲後,一年見不到幾次面的庫柏­一家,不但重新檢視了複雜的人生課題,學會愛與被愛,也嘗試再次認識彼此並找回家人間­相處的默契。

聖誕節都過了才來看這部主打聖誕佳節闔家歡的電影,沒辦法聖誕節前夕真的非常忙,忙著聚餐、交換禮物,然後今年參加朋友舉辦的聖誕派對,主題是要打扮成近兩年上映的電影角色,愛湊熱鬧又愛看電影的我怎麼可以錯過,至於辦什麼就不能說了,畢竟有點驚悚哈哈哈,所以整個聖誕週我都在在挑選衣服、禮物、吃東西渡過,都要跨年了才進電影院看這部《聖誕好家在》。

恩,看完之後實在只有,世上只有家裡好啊,聖誕節還是要乖乖在家,或者找朋友聚餐玩樂都好,但可以不用特意進電影院這部電影喔。


由於庫柏家族龐大,所以電影花了快一個小時在這些家族成員游移,然後用許多內心小劇場來帶出他們各自討厭過節的原因,還有對家人的各種心情,人物的性格以及彼此的關係對等等等,實在是花太多時間跟篇幅了,等我意識過來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了。

不過這還不是問題,問題大概就是我不太明白這部電影的劇情在哪裡,明明感覺姐姐夏綠蒂與妹妹艾瑪不合、漢克和安琪要靠離婚、艾莉諾封閉自己不敢敞開心胸...都是長期以來的問題,結果這麼碰巧的全在今年聖誕佳節快速進展,而且還都往好的地方前進,不免令人搖搖頭,但歪個頭想,聖誕節嘛,總要來個幸福美滿啊。

「我們要的幸福其實就在咫尺天涯。」說穿了,本片就是想透過這荒謬的劇情還有聖誕節的氣氛傳遞出這樣的理想,告訴觀眾,幸福其實不難找到,只要好好珍惜與家人相聚的時光便有。

這部片闔家歡嗎?好啦有一點,感覺就是可以帶著一家大小來看一下,這部片算喜劇嗎?說真的,滿難笑的,我整場都沒笑喔,好慘。

好啦,過完聖誕節了,準備好跨年了嗎!

最後,整部電影我就是一直在注意飾演艾瑪的瑪莉莎湯美到底可以多像台灣女星Melody(殷悅)。


最後附上《聖誕好家在》預告片。

聖誕好家在(Love the Coopers)
上映日期:2015-12-18
類  型:喜劇
國  家:美國
片  長:1時47分
導  演:《老娘說了算》潔西尼爾森(Jessie Nelson)
演  員:《幸福再敲門》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麻辣女強人》黛安基頓(Diane Keaton)、《永夜魔女》奧莉薇亞魏爾德(Olivia Wilde)、《愛,不散》瑪麗莎托梅(Marisa Tomei)、《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約翰古德曼(John Goodman)、《全家玩到趴》艾德赫姆斯(Ed Helms)、《名魔生死鬥》亞倫阿金(Alan Arkin)
發行公司:威望國際Catchply
官方網站: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lovethecoopers
https://www.facebook.com/catchplay/


聖誕好家在(Love the Coopers)海報

arrow
arrow

    老子(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