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美漫迷最期待改編成大銀幕之漫威最屌英雄 推翻超級英雄系列電影風格|最另類的「反英雄」超級英雄「死侍」 嘴砲王打破第四道牆隨時與觀眾哈啦|《X戰警:未來昔日》、《X戰警:最後戰役》製作團隊全新打造-《惡棍英雄:死侍》。

02/09(二)全台上映。

---------以下有雷慎入---------

 

劇情簡介:

漫威最屌英雄《惡棍英雄:死侍》改編自漫威英雄漫畫當中最標新立異的反英雄人氣角色「死侍」,劇情描述前特種部隊變成傭兵的韋德威爾遜,受到一個不法的實驗組織進行身體實驗性手術,並讓他的身體擁有快速再生的獨特能力,之後也成為「死侍」,這位嘴砲英雄將帶著自己新得到的超能力,展開最殘酷的報復,將那些毀掉他生活的仇人一一獵殺。

去年漫威最驚奇的超級英雄莫過《蟻人》,那麼今年開春最「驚」人的就屬《惡棍英雄:死侍》了,死侍這個角色總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嘴砲功力一流,他每次一講話真的會讓人替他捏把冷汗,怎麼可以這麼賤又這麼好笑。

《惡棍英雄:死侍》是一個不同於以往的「英雄」電影,死侍算英雄嗎?算,也可以不算,他成為死侍是因為要復仇,殺光他的仇人,但是對於凡妮莎來說,他只想成為她的英雄,愛可以讓男人成為女人心目中最無可取代的英雄,大概就是指韋德威爾森這個人吧。

其實看的時候難免會把它與《蟻人》相比較,對我來說兩部都很好看,都是漫威少數優秀的超級英雄獨立電影,兩者有不同的爽度,《蟻人》是真的在動作、打鬥場面讓人看得很熱血,《惡棍英雄:死侍》則是在趣味性上爽度十足,本片不只大開知名電影玩笑,連萊恩雷諾斯都拿以前的作品開玩笑,而且本片不若以往的英雄電影拍得很含蓄,作為一部R級電影,血漿場面很多,不吝嗇拍給你看,觀影途中還有女生摀著眼睛看,斷頭、穿刺身體、高速被打在看板上化成爛泥,甚至死侍自斷手臂,完完全全大放送,在這點上面真的只能說:超爽。

《惡棍英雄:死侍》前半段使用現在與過去交錯進行,讓男主角韋德,也就是死侍來親自告訴觀眾,關於他的故事,他的由來,他如何擁有不死的能力,又是如何讓自己的容貌變成這樣等等,基本上前半段是非常輕鬆歡樂的,說實在的,我已經搞不清楚這部片是要讓視覺爽,還是聽覺上的享受,本片真的不像從前的超級英雄電影,相反的既輕鬆又可以紓壓,刺激打鬥畫面又要配上俏皮的配樂,讓整部片定調成「充滿歡笑的英雄片」,但注意喔,他的幽默完全不是鋼鐵人跟美國隊長那種等級比得上的。死侍真的是個非常討喜的角色。

對於劇情其實我並沒有想要著墨過多,我想要推薦大家看的原因,真的是因為本片太好笑了,一張嘴賤到不行,而劇中萊恩雷諾斯當然不忘給觀眾眼睛吃冰淇淋,在他還沒變成死侍前,大放送他的身材給大家,不僅露臀,還讓小萊恩雷諾斯出來透氣!但是就是隱隱約約的啦,如果預計想看到驚天巨鵰的觀眾可能會「嘖」的一聲大嘆可惜。

而劇中也透露了死侍將來加入X戰警的高可能性,「鋼人」與「彈頭」兩名變種人在本劇的戲份也很吃重,顯見將來《X戰警》系列的大宇宙中會是怎樣的存在。

其實這兩年的超級英雄獨立電影質量都很高,我覺得已經遠超過《X戰警》與《復仇者聯盟》了,雖然眾多英雄相聚一次大放送也是滿爽的,但是從蟻人與死侍的表現來看,單獨出擊並非就會砸鍋,依然可以表現亮眼,甚至讓觀眾更喜歡他們,既然《蟻人》都可能拍二了,《惡棍英雄:死侍》也是滿樂見第二集的。

萊恩雷諾斯真的有可能靠這部片翻紅,甚至成為他的代表作(雖然有三分之二都戴著面具),但他獨特的口白式講台詞法在本片意外有效果,讓人覺得死侍本來就應該這樣子講話。

《惡棍英雄:死侍》推薦你可以進電影院觀賞,相信你會愛上這個嘴賤的傢伙,但是如果不喜歡血腥畫面的朋友可能就要三思(但我個人覺得不多,反而看了很爽很過癮,就是這樣才能凸顯他與其他超級英雄電影的不同),而他與凡妮莎的愛情與相處模式也滿值得關注的。而我會開始期待死侍這位獨特英雄加入戰局後的表現,想必會帶來一股嘴砲旋風。

最後附上《惡棍英雄:死侍》預告片。

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
上映日期:2016-02-09
類  型:動作、科幻、劇情
國  家:美國
片  長:1時46分
導  演:提姆米勒(Tim Miller)
演  員:《換命法則》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麻辣賤諜》莫雷娜巴卡琳(Morena Baccarin)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艾德斯克林(Ed Skrein)、《終極救援》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大英雄天團》托德約瑟夫米勒(T.J. Miller)、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Brianna Hilde)、《Leslie Uggams》萊絲莉格塞斯、《伊莉莎白小鎮》傑德瑞斯(Jed Rees)
發行公司:二十世紀福斯
官方網站:
http://www.foxmovie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foxmovies.tw

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海報

arrow
arrow

    老子(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