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尺度大開呈獻|性感小鮮肉柴克艾弗隆肌肉大解放|情節超展開 尺度無極限 解放無下限-《阿公歐買尬》。

01/22(五)全台上映。

---------以下有雷慎入---------


劇情簡介:

傑森(柴克艾弗隆 飾)是位一板一眼做事總是拘謹的準新郎,過著正經八百的無趣生活,每天被重度控制狂未婚妻使喚,而就在結婚前夕,他被精心「設計」去載剛經歷喪偶的爺爺迪克(勞勃狄尼洛 飾)到佛羅里達度假散心。讓傑森意外的是,爺爺生性好色又輕浮,不僅喪禮隔天就搭上幼齒小辣妹,還答應一同去…放浪過春假?!而傑森就這樣半推半就地踏上這段風流旅程。究竟個性迥異的兩人要如何共處?而傑森與色胚爺爺,又會在這趟旅途中遇到多少令人啼笑皆非、放浪形骸、情節超展開的事件呢?

怎麼說,我知道台灣在引進喜劇片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會將翻譯翻成台灣人懂得梗,也許是人名、時事、諺語之類的,但千萬不能過多,例如本片就是個災難。

硬要放進無聊的笑梗進去,可是做球的做不好,接球的人又接不到,整個尷尬,看勞勃狄尼洛跟柴克艾弗隆一臉正經八百在念台詞,但卻被翻譯成胃硬充,不知道他們在美國作何感想?

另外,最讓人驚訝的就是《阿公歐買尬》完全沒內容可言,全片充斥大量的毒品、髒話,再來就是大量的FUCK FUCK FUCK ,今天我要FUCK你,明天換你FUCK我,FUCK完了大家在呼大麻嗨嗨嗨in to the sky~~~~~~~~~~

也許本片是想要教會你,人要掌握自己的人生,走著自己真正想走的道路,可以聽父母的安排,但是遇見攸關自己未來的事情一定要硬起來,但前提是你也要有一個特種部隊的阿公才可以。

「有時候人得先挨一拳,之後走的路才會順。」這句話大概是這部片最值得聽進去的一句話。

不過本片也是有好笑的地方,那就是最後傑森要結婚的那裏,那個未婚妻唱歌太好笑了(抱歉她名字有點長我記不住),再來我想想還有哪裡好笑,嗯...好吧,沒了。

《阿公歐買尬》依舊是一部自以為好笑卻不好笑的喜劇片,撇掉台灣翻譯梗之外,其他的也不好笑啊,尤其是那兩個警察跟那個毒販,大量出現卻完全不知道什麼意思,但換個角度想,如果你想花錢看柴克艾弗隆的肌肉跟露屁股,或是你想要找回十年前看《歌舞青春》裡面特洛伊跟凱碧瑞拉第一次合唱的那種害羞氛圍,就來吧。

勞勃狄尼洛自從《高年級實習生》之後,再次重新被台灣觀眾注意到,尤其是年輕一代的觀眾,可能是那部片的成功,讓勞勃狄尼洛成為很紅的阿公,所以後面一口氣有《關鍵救援:巴士657》、《翻轉幸福》以及本片推出,但是反應都沒有很好,我寧願看第二次《高年級實習生》也不想看見勞勃狄尼洛硬被塑造成滿嘴幹幹幹跟射射射的阿公。

柴克艾弗隆也是,除了賣肉,看的出來他想要擺脫偶像形象,但就...You Know


最後附上《阿公歐買尬》預告片。

阿公歐買尬(Dirty Grandpa)
上映日期:2016-01-22
類  型:喜劇
國  家:美國
片  長:1小時42分
導  演:《一年之癢》丹梅澤(Dan Mazer)
演  員:《翻轉幸福》勞勃狄尼諾(Robert De Niro)、《音浪青春》柴克艾弗隆(Zac Efron)、《搖滾年代》茱莉安哈克(Julianne Hough)、《神鬼大盜》奧布瑞普拉薩(Aubrey Plaza)、《吸血鬼學院》柔伊德區 Zoey Deutch)、《真相急先鋒》德莫麥隆尼(Dermot Mulroney)
發行公司:CatchPlay
官方網站: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
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阿公歐買尬(Dirty Grandpa)海報

arrow
arrow

    老子(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