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不知不覺已經寫滿了一年部落格,這個數字看起來沒什麼了不起,對於許多部落客來說這也僅是漫長歲月裡的一個過去,但對我來說卻意義重大,它扎扎實實地記錄下了我的一年觀影歷程。

我會的詞彙不多,專業性也沒辦法跟很多人相比,所以當初的初衷就是,「我寫的文章一定要連我自己都看得懂」,就像跟朋友坐下來談論這部電影那樣,看電影本身就是個非常主觀的事情,偶爾也會受到一些批評、指正,常常會想著,我只是單純想分享我看完這部電影當下最直接的反應,為什麼要被罵?隨著時間拉長,我還在寫著。雖然想過放棄,但我還是繼續了。除了對我自己的堅持,也是因為,我太喜歡看電影了。

看著部落格從原本可能一天不到十人觀看,到現在慢慢地慢慢地增加,我覺得非常開心,也越來越多人留言跟我分享彼此的看法,這非常重要,「一年」是個里程碑,很高興我做到了,我希望將來不只有這一年,兩年、三年、五年、甚至十年,看電影是我最喜歡的事情,只要允許我會持續寫下去,如果你願意,希望你可以繼續常來我這走走,互相交流。

我是老子(OldMan),我愛看電影,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子(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