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系列第十八部動畫電影|勇奪日本29億票房|「天才演員」藤原龍也、「秋葉原部落格女王」中川翔子聯手獻聲—《神奇寶貝劇場版:光環的超魔神 胡帕》。

11/20(五)全台上映。

---------以下有雷慎入---------

劇情簡介:

小智一行人在沙漠中的神奇寶貝中心休息時,背後突然出現了謎之光環!光環中出現了一隻手並奪走了甜甜圈,小智與皮卡丘為了緊抓住這隻手而被吸入光環之中,留下了呆住的莎莉娜、希特隆和柚麗嘉…
被吸入光環中的小智與皮卡丘瞬間移動來到了荒漠市,在那裡,他們遇到來自創世之谷的少女梅雅利&胡帕,喜歡惡作劇的胡帕跟小智及皮卡丘立刻成為好朋友。而後,小智他們跟梅雅利的哥哥巴爾札相遇,他手上有據說是封印了某隻神奇寶貝的「懲戒之壺」,這壺在散發出邪惡氣息後,突然自行解除封印,一隻擁有相同邪惡氣息的神奇寶貝隨即出現!傳說中的神奇寶貝們也都現身並置城鎮處於危險之中。
為了保護城市,小智、皮卡丘以及胡帕的冒險開始了!

小時候我最喜歡的卡通是《神奇寶貝》跟《數碼寶貝》,以前網路還這麼發達的時候,每個禮拜周末都一定要守在電視機前面準時收看,如果要出門我一定會央求爸爸媽媽用錄影帶錄下來,然後回家繼續看,常常幻想自己跟小智一起旅行,也想過成為神奇寶貝大師,或者祈禱自己有一天也可以成為被選召的孩子,擁有自己的搭檔數碼寶貝走在法易路島上冒險。一直到很久以後,長大了,才明白很多美好僅限於不存在的幻想,永遠只能封在那小小的螢幕裡頭,曾幾何時我也不再守著電視機,不再幻想自己可以有著刺激的冒險之旅。

我已經很多年沒進去電影院看《神奇寶貝》劇場版動畫,也許是因為長大了,加上也很久沒在更新電視動畫,只知道現在到了哪一代,卻不曉得小智身邊的伙伴從最初的小剛小霞換成了誰,只知道皮卡丘永遠都在,卻不曉得他又抓了哪幾隻神奇寶貝帶在身邊。如今因為《數碼寶貝》因應十五周年紀念推出了劇場版《數碼寶貝tri.》,讓我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的感動,那種最無邪的幻想,剛好《神奇寶貝》系列同時推出了第十八部劇場版,所以我就去看了。

整體動畫好不好看,我不便多說,至少就我而言,我只是單純想看看從小陪著我長大的小智和皮卡丘冒險到了哪裡,畢竟如果要以現在的角度去看,當然會覺得在劇情上面不是很緊湊,與邪惡神奇寶貝對決也不如預期精彩,某些地方又顯得太過輕易了等等,但是如果今天是當年的我坐在椅子上看,肯定會非常興奮。

劇情圍繞在一隻擁有強大力量的神奇寶貝-胡帕上頭,牠雖然厲害到可以召換多隻傳說中的神奇寶貝,也可以擊敗牠們,但故事卻沒透露胡帕是不是傳說中的神奇寶貝。看著善良的小隻胡帕跟大隻的邪惡胡帕正面對決,一口氣看見了好幾隻傳說中的神奇寶貝同時現身戰鬥,這真是想都沒想過的,在電視動畫要看到一枝傳說神奇寶貝大概要花幾百集吧,電影動畫就一次大放送,直接滿足慾望。不過或許是太久沒看,有幾隻我真的叫不太出名字,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最初的超夢、夢幻、火焰鳥、閃電鳥、急凍鳥、洛奇亞(本作有出現)、雷公、炎帝、水君、洛奇亞、鳳王、雪拉比等等,好可惜這次都沒出現,看著隨著一代一代經過,看似越來越厲害、兇猛的傳說神奇寶貝增加,讓我真是感慨歲月的流逝。

我還有買3DS,就為了玩《神奇寶貝XY版》,其實不論是電玩、電影都好,動畫都越來越厲害,看本作裡面出現的龍捲風在以前是無法呈現這種感覺的,電玩也是開始從2D轉變成3D,效果特製也越做精緻,但就是不曉得小智何時才願意長大,畢竟人家《數碼寶貝》主角過了十五年好歹也成了高中生了。

我好想成為神奇寶貝大師啊!!!


最後附上《神奇寶貝劇場版:光環的超魔神 胡帕》預告片。

Poke'mon the movie XY 光環の超魔神 胡帕(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 光輪(リング)の超魔神 フーパ)
上映日期:2015-11-20
類  型:動畫
國  家:日本
片  長:1時33分
導  演:《神速的蓋諾賽克特 超夢覺醒》湯山邦彦(Yuyama Kunihiko)
演  員:松本梨香(Rica Matsumoto)(小智)、牧口真幸(Mayuki Makiguchi)(莎莉娜)、梶裕貴(Yūki Kaji)、伊瀨茉莉也(Mariya Ise)(希特隆)、林原惠(Megumi Hayashibara)(武藏)、三木真一郎(Shin-ichiro Miki)(小次郎)、犬山犬子(Inuyama Inuko)(喵喵)、藤原龍也(Tatsuya Fujiwara)、中川翔子(Shoko Nakagawa
發行公司:曼迪傳播
官方網站:http://www.mightymedia.com.tw

Poke'mon the movie XY 光環の超魔神 胡帕(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 光輪(リング)の超魔神 フーパ)海報


arrow
arrow

    老子(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