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掃全球締造341億台幣票房佳績真人動畫電影 《鼠來寶》系列原班人馬強勢回歸再推續集|最可愛、最搞怪的花栗鼠踏上公路之旅 挽救危在旦夕的家庭幸福|鼠一鼠二的合聲唱腔 詮釋當下最HOT流行樂曲-《鼠來寶:鼠喉大作戰》。

01/22(五)全台上映。

---------以下有雷慎入---------

 

 

劇情簡介:

艾文、賽門和喜多這三隻世界上最可愛、最會唱歌的花栗鼠,將再一次躍上大銀幕和全球觀眾見面!和「爸爸」大衛(傑森李 飾)培養出深厚情誼的花栗鼠艾文、賽門和喜多,因為一連串的誤會,深信大衛將拋棄他們並前往紐約和他的新女友求婚。他們必須在三天內找到大衛,阻止這場求婚計劃,挽救好不容易才擁有的快樂家庭,以避免失去他們最心愛的家人,甚至阻止大衛女友討人厭的兒子成為他們的兄弟。 

《鼠來寶:鼠喉大作戰》是《鼠來寶》系列的第四部作品,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停在這裡就好,第一部是大衛如何遇見艾文等鼠的故事,第二部講述花栗鼠樂團在事業上遭遇鼠美眉的出現,第三部則是讓花栗鼠們漂流到荒島冒險,而這部第四部則讓一切歸到原始,描繪艾文、喜多、賽門與大衛間的父子情,雖然劇情有點薄弱,但總歸還是讓一切有了最好的結尾,實在不想看見此片為拍而拍。

本片滿短的,不到一個半小時,基本上調性就跟前幾部相同,讓很會歌的艾文等鼠結合時下最流行的音樂打造出最特別的花栗鼠音樂,看見花栗鼠就是很療癒的事情,如同當初《小小兵》一樣,不過本片雖短,但該有的劇情發展還有寓意還是有交代給觀眾。

大衛有了新女朋友珊曼莎,而珊曼莎有一個兒子邁爾斯,兩個大人就丟下四個孩子跑去邁阿密,艾文、喜多、賽門某次撞見大衛拿出戒子,以為他要對她求婚,為了不讓討人厭的邁爾斯成為他們的哥哥,於是他們決定前往邁阿密阻止這荒唐的求婚。

想當然爾,一路上就鬧出很多笑話,那個航空警察薩格斯絕對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沒有他,這部片好笑的程度可能會下降不少。

最後大家都想得到一切都只是誤會,而這一路上的旅程與經歷讓邁爾斯與艾文他們漸漸放下心底成見,認為就算彼此成為一家人也無妨,但等他們發現時破壞求婚計畫還在進行,誠如邁爾斯那心碎的問題:「為什麼你們要去邁阿密?你們不是擔心我成為你們的哥哥,而是因為你們擔心大衛會拋棄你們。」

這當頭棒喝擊中了艾文他們,對他們來說大衛工作越來越忙,他們也不用出專輯、接活動表演,成天在家,對於大衛來說會不會是種負擔?尤其他們又不是「法定上的真正父子」,如果大衛真的跟珊曼莎結婚,他就有邁爾斯這個「真人兒子」,還會要他們三個嗎?

《鼠來寶:鼠喉大作戰》一大賣點除了花栗鼠們外,就是裡面那些歌曲了,例如《Juicy Wiggle》、《Baby Got Back》、《Uptown Funk》等,本片出現的第一首歌原唱是女生我一直覺得很耳熟但想不起來歌名,希望有人告訴我,然後最末的那首獻給大衛的歌歡樂中不失感人,只是難免雞蛋裡挑骨頭一下,才剛說要做首歌送給大衛,還要找來鼠美眉幫忙,結果才一個瞬間歌詞、舞步、服裝、曲詞通通完成,真的是太神奇了!

但我還是喜歡最後一首歌,真的。

我覺得如果想要看到精采電影,這部絕不會是首選,但如果只求放鬆,看看可愛的事物解愁,那麼是可以考慮看看的。

最後附上《鼠來寶:鼠喉大作戰》預告片。

鼠來寶:鼠喉大作戰(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Road Trip)
上映日期:2016-01-22
類  型:喜劇
國  家:美國
片  長:1時26分
導  演:《歐吉桑卡好》華特貝克 Walt Becker
演  員:《鼠來寶》傑森李(Jason Lee)、《人型海象》賈斯汀隆(Justin Long)(艾文配音)、《殭屍哪有這麼正》馬修葛雷古博勒(Matthew Gray Gubler)(賽門配音)、《厄夜車諾比》傑西麥卡尼(Jesse McCartney(喜多配音)、《廢柴特務東尼海爾(Tony Hale)、《新岳父大人之三喜臨門》金柏莉威廉斯-帕斯萊(Kimberly Williams-Paisley)、《天蛛地滅》約翰古金(Josh Green)、《恐龍尤物貝拉索恩(Bella Thorne)、《伴郎友沒友》卡蕾庫奧柯(Kaley Cuoco-Sweeting)(配音Eleanor)、《食破天驚2》安娜法芮絲(Anna Faris)(配音Jeanett)、《全家玩到趴》克莉絲汀娜艾波格(Christina Applegate)(配音Brittany)、《亞歷山大衰到家》珍妮佛克莉姬(Jennifer Coolidge)
發行公司:二十世紀福斯
官方網站: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
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鼠來寶:鼠喉大作戰(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Road Trip)海報

 

arrow
arrow

    老子(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