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電影,而且家裡住在南港區的朋友有福啦!

在今年年底的時候,南港CityLink將準備迎接「喜樂時代影城」的盛大開幕!

這個消息對我來說很值得感到雀躍,常常來逛我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我非常喜歡看電影,很常一天看兩三部,每個禮拜都一定要去電影院報到,雖然離我家最近就有東湖哈拉影城,可礙於電影選擇不多,常常得必須坐公車到信義區或者西門町才能找到想看的電影,儘管車錢一趟開銷不大,但久了還是非常驚人,南港有電影院這個消息實在太令我興奮了!

我算是滿常去南港CityLink逛街的,裡面滿多選擇,吃的從美式餐廳到日本料理應有盡有,生活用品還有服飾店也很齊全,想到到了年底就可以逛完街之後去看場電影,就覺得生活在南港滿棒的,屆時影城將開在C棟的十一樓!

喜樂時代影城以讓觀眾增加幸福感為出發概念,全影城共有多達25間影廳,是目前全台,甚至大台北地區最多影廳的影院了,想必到時候的電影選擇一定很多。

而這次也非常榮幸這次可以參與喜樂時代影城舉辦的活動:

有五十張喜樂熊出沒在影城中的圖片,會分別散佈在五十位部落客的臉書粉絲團或者部落格中,只要最快收集完成的朋友就可以享受一整年免費看電影的超好康福利!!(我超想

而下列這張圖就是老子不負責任電影文部落格的專屬圖片!快點收集!!

  ↓  ↓  ↓  ↓  ↓  ↓  ↓  ↓  ↓  ↓  ↓  ↓

以下是詳細的活動資訊:

想要得到免費一整年免費看電影福利的朋友就趕快去收集吧!

另外喜樂時代影城粉絲團也有其他活動在進行著喔~


想知道更多影城資訊可以上網搜尋:

喜樂時代影城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enturyasia.tw/timeline

喜樂時代影城官方網站:http://www.centuryasia.com.tw/

南港CityLink:http://www.citylink.tw/


arrow
arrow

    老子(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