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玩命關頭》導演羅伯柯漢執導|珍妮佛羅培茲、萊恩高斯曼領銜主演—《隔壁的男孩殺過來》。

02/26(四)全台上映。

---------以下有雷慎入---------

 image  

劇情簡介:

敘述一個打算與丈夫離婚女人愛上帥氣又俊俏的鄰居少年,沒想到竟惹禍上身。

image

要說去年最讓我打從心底顫抖、對愛情感到害怕的,絕對是大衛芬奇的《控制》,裡頭的神奇愛咪一角無非是最讓男人感到害怕的角色,如果說愛咪是男人天敵,那誰是女性的敵人?尤其是對在婚姻觸礁時的落寞女子,《隔壁的男孩殺過來》的諾亞是那種讓人又愛又恨、又懼怕的角色,你沈迷於他的魅力、吸引力,卻躲不開伴隨而來的問題。

當然,與《隔壁的男孩》跟《控制》的等級有段落差,與之比較起來,《隔壁的男孩殺過來》只能算是微辣而已。

片中的克萊爾在婚姻上觸礁,老公外遇,於是她想離婚,但為了兒子她還是決定忍耐,而這時隔壁卻搬來了一個年輕帥哥,因為一些緣故讓他們開始有了交流。對她而言,諾亞的出現不僅豐富了她的生活,和被罷凌的兒子成為好友也讓克萊爾放下心,有這樣的男孩,這樣的鄰居,你能不開心嗎? 

image

身旁好友總是在替自己找對象,或許就旁人眼裡看來她就是一個太久太久沒有愛情滋潤的孤獨女性。結果一時的意亂情迷之下竟然就這樣和諾亞發生了關心係,這個插曲竟然變成她的噩夢。

《控制》裡的愛咪,想要掌控一切,但論功力愛咪絕對略勝一籌想,愛咪有辦法做到把一切現況玩弄在自己手掌心,她把自己塑造成受害者、可憐的一方,當大眾似乎開始傾向於她老公,而她也要失去一切之時,她又可以瞬間劇本切換,讓一切「無縫接軌」的回到她的控制裡。

諾亞的佔有慾僅僅讓人感覺他就是一個變態,就像每天新聞播到的恐怖情人一般,某方提出分手,此方立刻散布對對方不利的消息,如張貼性愛照,威脅手中握有性愛影片,提分手就毀了你的生活、家人等等。而大部分的人就像克萊爾一樣無力反擊,只能不停挨打,畢竟在還沒正式離婚之前,她這樣也等同出軌,哪還有理由去指責丈夫的不是?更別提她上床的對象還是兒子的同學、她的學生,這要她怎麼辦?

image  

《隔壁的男孩殺過來》就像一齣八點檔,只是它更為暴烈,試圖透過諾亞的舉動與言行讓人頭皮發麻,我承認我看見諾亞殺了副校長(克萊爾的摯友)時,有小嚇到,心想:真是一個瘋子,不過換個角度想,如果諾亞沒殺人,或許克萊爾會一直活在被他脅迫的陰影底下,當然啦後面發生她兒子跟老公被諾亞綁走導致她硬起來才是關鍵。

本作像在警告世人,新聞上時時刻刻提到的案件,都有可能就發生在你周遭,甚至你的身上,千萬不要一時把持不住惹禍上身。

基本上本部片的題材隨處可見,甚至你打開電視就會隨時上演,如果可以就把錢省下來看別部片吧。

 

最後附上《隔壁的男孩殺過來》預告片。

隔壁的男孩殺過來(The Boy Next Door)
上映日期:2015-02-26
類  型:懸疑、驚悚
國  家:美國
片  長:1時31分
導  演:《玩命關頭》羅伯柯漢(Rob Cohen)
演  員:《偷天派克》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舞力全開4 3D》萊恩高斯曼(Ryan Guzman)約翰寇貝特《粉紅豹》克莉絲汀錢諾維茲(Kristin Chenoweth)、《美國情緣》約翰高柏特(John Corbett)、《生命,有你最完整》伊恩尼爾森(Ian Nelson)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Taiwan

image  

隔壁的男孩殺過來(The Boy Next Door)海報

arrow
arrow

    老子(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