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43

HBO得獎熱門影集《大明星小跟班》電影版|影集原班人馬領銜主演—《大明星小跟班》。

06/18(四)全台上映。

---------以下有雷慎入---------

62542

劇情簡介:

電影明星文斯錢司(安瑞葛雷 飾)跟他的哥兒們艾瑞克(凱文康諾利 飾)、「烏龜」(傑瑞費拉拉 飾)及強尼(凱文狄倫 飾)重出江湖,加入超級經紀人轉任電影公司總經理的阿里高德(傑瑞米皮文 飾)旗下。他們在好萊塢割喉競爭的演藝圈裡打滾,殺出重圍,也使他們的抱負有了微小的改變,但彼此之間的友誼仍堅定無比。

11392868_10153357938066950_8405321774477549292_n

在進電影院欣賞之前,在網路上還有正片開始前的預告都有看到這部《大明星小跟班》的預告,從預告看來這「貌似」是一部喜劇(畢竟我沒看過影集版),但尷尬的是,完全不好笑,怎麼辦?一部喜劇片光在預告片的起頭上就輸人了,正片要怎麼急起直追?所以我並沒有抱持著任何期待性,期待這部電影會有多好笑,我只是單純想要看龍達魯西。

實際上看了前半段,著實令我昏昏欲睡,沒記錯的話本片片長不長(七點電影,還沒九點就結束了),有將近二分之一的時間我都在期待龍達魯西有更多的戲分,可惜沒有。但好險的是後半段在笑點及劇情上有種倒吃甘蔗的感覺,幸好不是從頭乾到尾,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11393161_10153364673096950_7582097532949714015_n

《大明星小跟班》劇情主軸環繞在文斯錢司、艾瑞克墨菲(E)、薩瓦(烏龜)、強尼錢司(德拉瑪)以及阿里高德身上,接著藉由文斯錢司想要主導自己下部新片的念頭起頭,開始一連串揭露(或者說嘲諷)好萊塢光鮮亮麗外表下的光怪陸離現象。

fx_feen11674771_0003

其實不只好萊塢,可以說是各地的演藝生態背後多多少少都有相同現象,例如越來越多演員開始朝著製片、導演、編劇的角色伸出觸角,例如本片中的文斯錢司,好萊塢的安潔莉娜裘莉、納塔莉波曼;台灣康康、澎恰恰等等,不管作品整體評價、票房、後續效應如何,是看得出演員演戲演久了,開始不甘僅止於「演戲」而已,他們更想「導戲」,導出自己想要拍攝的東西。

而《大明星小跟班》裡面提到的好萊塢生態不止於這點,同時還有投資電影的問題(現實層面的各種考量)、複雜的男女關係、奢華的生活環境、明星的拍拖緋聞、彼此的利益關係等等,都在本片展露無遺,向觀眾毫無遮掩的揭露一切。不過可惜的是,切入的不夠深入,導致本片像極了一部荒唐的鬧劇。

簡單來說,稍嫌無趣了些。

62544

劇情花了太多太多篇幅在講述文斯錢司等人籌拍新片《駭身博士》這件事情上面,而過多篇幅旁又挪了很多時間在其他支線上面(上頭提到的其他好萊塢現象),更不可置信的事情是,忙進忙出的最後結果僅僅只是因為金主兒子喜歡的女明星跟文斯錢司有一腿,所以金主兒子看文斯錢司不順眼全盤否決《駭身博士》,到底是多幼稚?不過這種現象著實是有可能發生的,只是擺在電影主軸的最後收尾確實顯得荒謬至極。

fx_feen11674771_0009

本片在演員的部分上,找來許多大牌明星助陣,例如馬克華柏格、潔西卡艾芭、股神巴菲特、艾蜜莉瑞特考斯基、諾拉鄧恩等等一票大咖(還有很多沒提到),並且還有在前些日子上映的《歌喉讚2》裡初試啼聲的綠灣包裝工裡面的無袖主唱。

但說實在的,有點可惜了這樣的「臨演」陣容。

fx_feen11674771_0020

我很喜歡龍達魯西那種酷酷壞壞的笑,還有她超殺的眼神,而她在本片更講了一具被我視為本片重點的一句話:「好萊塢人人都有目的」,就像在劇中烏龜被好友陶侃龍達魯西不可能喜歡他,可能只是想要找他贊助,所以兩人單獨見面後都在講合作上的事情,但實際上龍達魯西卻真的只是想要約會而已。

大明星光環的背後,有多少明爭暗鬥,又有多少真的能夠撇除利害關係的交往?也許《大明星小跟班》無法讓你完整體驗到好萊塢的生活,卻能帶你走到好萊塢的大門稍微窺探,如果你是影集版的死忠影迷或許可以一看。

但如果沒看過影集的朋友,我個人推薦看後半部(但這樣不如不要看,但結尾最後的彩蛋(?)倒是滿好笑的)。

 

最後附上《大明星小跟班》預告片。

大明星小跟班(Entourage)
上映日期:2015-06-18
類  型:喜劇、劇情
國  家:美國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道格埃林(Doug Ellin)
演  員:《穿著Prada的惡魔》艾德葛納(Adrian Grenier)、《萬惡城市:紅顏奪命》傑瑞米皮文(Jeremy Piven)、《男女生了沒》凱文康諾利(Kevin Connolly)、《海神號》凱文狄倫(Kevin Dillon)、《7500鬼航班》傑瑞費拉拉(Jerry Ferrara)、《大法官》比利鮑伯松頓 (Billy Bob Thornton)、《AI人工智慧》海利喬奧斯蒙(Haley Joel Osment)、《落日殺神》黛比梅瑟(Debi Mazar)、《紅翼行動》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玩命關頭七》龍達魯西(Ronda Rousey)
發行公司:華納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fref=ts

150609-大明星小跟班  

大明星小跟班(Entourage)海報

arrow
arrow

    老子(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