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84

《瓶中信》、《手札情緣》全球暢銷8千萬本愛情小說家,尼可拉斯史派克感人小說改編-《有你,生命最完整》。

10/17-10/19口碑場搶先上映。

10/24(五)全台上映。

---------以下有雷慎入---------

57532

劇情簡介:
命運迴異的兩小無猜,長大成人後在愛真愛和現實之間,該如何抉擇?
愛情小說天王尼可拉斯史派克感人力作,一段關於緣份、忠誠和犧牲的愛情。

道森和亞曼達高中時代是最引人注目的情侶,但他們生來似乎註定是兩條平行線。只因他們的姓氏:一個代表名門世家;另一個則是奧利安多鎮上最惡名昭彰的罪犯家族。

不可能有交集的兩人,竟在十七歲那年不顧流言與反對,愛得青春濃烈、形影不離。然而,他們終究只是交錯而過,一樁意外,讓兩人在命運捉弄下不得不分道揚鑣。

二十年後,道森是在油田做粗活的工人,日子勉強餬口,但他仍對高中情人亞曼達念念不忘;亞曼達則和富有但疏離的老公困在一段令人窒息的婚姻裡。

一場昔日好友的葬禮,讓亞曼達與道森意外在故鄉重逢。

回憶過往的同時,他們發現彼此仍然深愛著對方。當生命再度交會,兩人該如何選擇?是再度錯過,還是不顧一切相守?

58421

就差那麼一點點,這部《有你,生命最完整》就會讓我哭,前段整體營造的氣氛很好,但到快收尾的時候有點失落,因為我已經猜到結局了。

《有你,生命最完整》利用道森跟亞曼達兩人「20年前」與「20年後」兩段劇情交錯著走,一方面讓觀眾明白現在的兩人過著怎樣的生活,遇到了怎樣的人,多年後的相遇後所發生的故事,另一方面則讓大家明白在多年前兩人曾有過的回憶,與過往,還有他們分開的原因。

58781

初次見面的兩人就被對方互相吸引,甚至一無反顧的愛上,他們以為彼此是命中註定相愛,認為他們可以永遠走下去。

但兩人背景的不同也造成亞曼達父親的反對,儘管兩人還是選擇繼續相愛,但我認為道森是有所動搖的,他們柯爾家族在鎮上惡名昭彰,吸毒、賭博樣樣來,雖然他遇見亞曼達後鼓起勇氣逃家遇到了對他往後人生影響非常大的塔克,兩人也常常在塔克家相見,但誰知道自己的父親為了逼自己回家會做出什麼事情?這樣的疑問與懼怕縈繞在道森心裡。

58420

兩人一起製造許多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聊著彼此的未來願景與夢想藍圖,看似順利的日子被突如其來的噩夢徹底摧毀。

因為父親與兩個兄弟(?)攻擊塔克,返家看見倒地受傷的塔克,讓道森憤怒不已,不顧堂哥巴比與其妻的反對執意去找父親算帳,經過劇烈扭打與爭執,道森意外的錯殺站在一旁的巴比,儘管明明是父親扣下的板機,但槍是道森帶去,而道森自己內心也自責不已,因為堂哥才剛準備當爸爸。

被判刑入獄的道森不顧亞曼達反對選擇了離開她,這一離別就是20年了。

57533

因為塔克的喪禮重逢的兩人,重新在故鄉找回曾經有過的回憶,還有那被隱藏在心底的悸動。

「為什麼你要我重新愛你,如果我從來就沒停止過愛你呢?」當亞曼達哭著對著道森說出這句話,道森懂了,觀眾也明白了,亞曼達從來都不曾忘記道森,即使結婚了,即使被拒絕見面,亞曼達還是不停持續的到監獄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當初狠心離開她,卻在多年以後才說還愛著她,這要亞曼達怎麼辦?她也還愛著她啊,但她已經結婚有老公,有孩子了。

58788

「別說什麼對我好,因為你就是我最好的一部分。」哇靠,多麼具有殺傷力的一句話,年輕時道森的自以為,自以為避不見面是為亞曼達好,不想讓她等,不想讓她毀了前程,卻反而深深傷害了亞曼達,亞曼達被迫隱藏自己真實的情感20年,卻在這突如其來的重逢一口氣爆發。

當然觀眾是會樂見兩人重新在一起,但是亞曼達的老公怎麼辦?兩人回到了各自的生活後,亞曼達選擇向老公攤牌,說自己還愛著別人,看樣子是想跟老公離婚的。而道森則與堂哥的妻子見面,她告訴道森不要自責,問題從來就不是因為他,希望道森可以放下過去,原諒自己。因為自己曾經脫離父親魔爪,也算是補償堂哥,道森跑回去父親老家將堂哥已經長大的兒子救離這個充滿惡夢的地方。

58789

電影最後滿狗血的,亞曼達跟丈夫攤牌後沒多久就接到兒子車禍住院,需要做心臟移植手術才能獲救,而道森則是又被父親等人纏上甚至差點被火車撞。看到這兩段同時發生的時候,我就在猜想後面的結局。

果不其然,有人捐了心臟給亞曼達的兒子,而同時也從母親接獲道森被他父親射殺死亡的消息,那個時候我就嘖了一聲,那個心臟一定是道森的,啊哈!果不其然一年後亞曼妲才得知出捐贈心臟的人就是道森。

前面真的是讓我差一點哭,甚至當道森錯殺人入獄與塔克懺悔,塔克對他說:「你是我的孩子。」我真的很想哭,從小在父親暴力對待的環境下成長,鼓起勇氣逃家後偶然躲藏到一個陌生人的車庫,兩人莫名的相遇,卻變成了道森馨裡最渴望感受到的,家的溫暖,真正關心他的親人。

但是就像我說的,到後面我就有點猜到結局,《有你,生命最完整》絕對能讓很多人感動到哭,但這樣的收尾真的差強人意,太類似的芭樂情節,讓我乖乖把眼淚收回,等待電影The End。

電影中有許多對話是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要愛到多深才能夠在多年後重逢講出這些話,而要怎樣才能讓兩人不顧一切去愛,道森跟亞曼達愛的燦爛卻也愛的辛苦,不管是20年前或是20年後,同樣的深愛,是命運讓他們相遇相識到相戀,卻註定讓他們不能在一起到永遠,兩人生命裡註定有個缺憾,這個缺憾,就叫愛情。 

 

 

最後附上《生命,有你最完整》預告片。

有你,生命最完整(The Best of Me)
上映日期:2014-10-24
類  型:劇情、愛情
國  家:美國
片  長:1時58分
導  演:《為愛起程》麥可霍夫曼
演  員:《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蜜雪兒莫娜漢(Michelle Monaghan)、《27件禮服的祕密 》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非法入侵》麗亞娜莱伯拉托(Liana Liberato)、路克布拉席(Luke Bracey)、《天龍特攻隊》傑拉德麥可雷尼(Gerald McRaney)
發行公司:龍祥
官方網站:未提供

 

有興趣可以看看:http://www.holyshare.com.tw/enter/index/articleid/27796/

 

海報  

有你,生命最完整(The Best of Me)海報

 

arrow
arrow

    老子(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