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6269850_3164045083911300_1601026541346204781_n

這一、兩年就是不斷的在嘗試過去沒有嘗試過的體驗,不論是受學妹邀約到她負責的網路節目分享電影、玩遊戲,或者是前幾天也接到大學同學邀請去上她的Podcast,暢聊自己正職工作上面的一些甘苦談。過去其實很少願意去接觸那些不熟悉的領域,因為怕自己沒辦法清楚的去表達自己真正的感受,但前陣子也有分享到自己對於寫電影心得這件事開始感到倦怠,以前可以一天寫個兩、三篇不是問題,現在很常好幾天才生出一篇,甚至更多時候是寫著寫著就放在那了。於是就像是為了讓自己喘口氣,也似為了替自己找出更多的可能性,所以開始想去替除了電影外的事物寫些什麼,例如足底按摩體驗、蛋白飲、果乾、英語線上課程等等,陸陸續續的寫過幾篇不同類型與領域的試用、體驗文,每次都是很有趣的經驗。只是大概就像我之前也沒想過討厭英文的我,會去上英語線上課程一樣,連我自己都從來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會收到這麼令人害羞的產品試用吧。

這次準備來開箱的是2020年創立、「以提高幸福指數為品牌設計理念,為愛設計實用安全又享受的產品」的品牌男魂NanHun的產品、男用活力保養濕巾極就(四合一)。雖然經驗或許不多,但畢竟還是個正常的男生,生理上難免會有些需求,不管是和人交往時期的床上歡愉,還是是單身時的自己解決,偶爾時候還是會借助一些外力的刺激,好讓那種興奮感達到更高。坦白說,在這之前我根本沒聽過所謂的活力保養濕巾這樣的東西,想不到上網搜尋之後才發現原來有很多類似商品,例如類似的延時濕巾或是延時噴霧,基本上都主推適用於有早洩困擾、想要延長性愛時間、增加持久度的男性,而男魂NanHun所推出的活力保養系列同樣的就是在造福廣大擁有相同困擾、或者是單純想要增加情趣的男性朋友。

content_82c8394c-30e7-4b87-89b6-fa9ec8de5b78

男魂NanHun之前就曾推出出自於《孫子兵法》中、後被日本戰國時期知名武將武田信玄引用來書寫於旗幟上的名句「疾如風,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動如山」的四款各以「」、「」、「」、「」為名、針對四種不同需求的男性族群的男用活力保養濕巾,分別是快速延時的風打飛機專用的林片場硬漢的火,以及同志專用的山。就字面上與官網上的解釋上來看的話,並不難理解這四款的不同特點是什麼,例如的部分主要就是給喜歡自己來的朋友,相信很多男生都知道自己來常常會比性愛還要快繳械,原因不是因為早洩,而是打手槍對於陰莖的刺激強度較高、性感受更為強烈,因此射精時間自然會比一般性愛快很多。另外就是,打手槍畢竟不像性愛,需要有前戲或雙方調情,打手槍比較像是追求射精的快感,所以時間上自然會比性愛短上很多。只是說歸說,還是有不少人會把打手槍時間短和早洩劃上等號,認為若是打手槍時間能夠久一點,那麼床上表現力也可以再久一點,男用活力保養濕巾-林就是這樣一款「訓練」用的保養濕巾,以循序漸進的感覺刺激陰莖,有效的訓練、加長打手槍時的時長

而或許是為了不讓使用者分不清楚什麼情況與需求下該用哪一款男用活力保養濕巾,也似想替大家省下那乾脆都買來囤著用的荷包失血困擾,男魂NanHun於是乾脆推出把風林火山合而為一的新版男用活力保養濕巾、也就是這次將開箱的新產品極就(四合一),讓使用者能一次改善時間短暫無力衝刺交差了事麻掉無感的四種困擾。在接下這次合作之前,我有在個人的限時動態上詢問身邊朋友意見,想知道大家對於接下這樣與我完全不搭的性質產品有什麼想法,其中有一個朋友看到是男魂NanHun的產品後就回我,告訴我他的前公司有賣,雖然他自己本身沒用過,但產品賣得很好,雖然沒有特別推不過還是很穩定的在賣,這讓我頓時好奇心大增,考慮沒多久就決定答案合作,因為實在太想要知道這款神奇小物有多好用,好用到連我朋友都放心叫我接下。

296781869_393514089546078_4573700145592847789_n

收到包裹之後很興奮地拆開,裡頭就是一盒外包裝很像保險套的紙盒,而打開裡頭則是相當簡樸、摸起來很有質感的黑色小包裝,一個五入。

296182893_736535694315816_4987029775286394952_n

296721682_1686781311702926_7431918311860559746_n

先說包裝部分,我滿喜歡它的包裝,特別是裡面的黑色小袋,很像是保險套的設計,不過它又比保險套更貼心的是,它不會讓旁邊看到的人一眼就看出來這是什麼東西,可以避免掉很多的尷尬時候,而它就小小一包正方形的包裝,也很方便隨身攜帶,只要放在皮夾或是口袋就可以了。除了黑色小袋以外,紙盒裡就剩一張正反面印有中英文的說明書就沒了,非常簡單。上面提到了男用活力保養濕巾的成分,川椒、丁香、金銀花、淫羊藿、蛇床子、紅花、尼泊金甲酯、苯氧乙醇與純化水等,其中例如丁香、淫羊藿與蛇床子治療勃起障礙,有效改善陰莖功能、有助於維持勃起;另外從官網上也能得知,男用活力保養濕巾系列不論哪款,都是天然植物萃取不加任何麻藥,不僅不會帶來不適感,還能因其成分關係有效延時。

最後則是僅有一行的使用說明,「房事前30分鐘左右適量均勻塗抹龜頭及冠狀溝部位。」,就是這麼簡單的使用方式。之前從來沒聽過也沒用過,還很擔心會不會使用上很難,但真的就像說明書上說的,只要30分鐘前用濕巾塗抹在龜頭附近,靜待30分鐘左右在開始就會慢慢有感覺了。

296619224_1014561289252676_274652363266620986_n

撕開黑色小袋裡面就是一片小小的濕巾,整張打開大概也就差不多幾根手指頭大小,聞起來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我這次選擇體驗看看自己來的感覺是否真和平常有差。

過去打手槍其實很常不到幾分鐘就有感覺了,主要原因是一方面確實打手槍比較刺激,二來是住在家裡,而我父母又是屬於不會敲門就開門進來的類型,所以怕被撞見尷尬於是手速會不自覺加快,連帶使得時間又變得更短,不過這次剛好趁著確診被隔離在房間,父母也怕被傳染所以不會隨便開門,因此就決定很放心來試用這款極就(四合一)。洗完澡後火速關回房間鎖門,耳機戴上,把包裝拆開後將濕巾仔細的在龜頭附近擦拭幾圈,接著用手機計時30分鐘,時間一到就開始今日打手槍實驗。必須說的是,我自己是個很敏感的人,也就是受到刺激後就會很容易有感覺,通常不到幾分鐘就會繳械了,但這次卻意外的撐很久,打到後來甚至還有點手痠,很乾脆的直接點開影片來接受視覺刺激,結果還是多打了幾分鐘才終於結束,不僅手很痠,臉上還都是汗。

雖然沒有特地計時,不過我覺得至少比過去打手槍時間多了至少近10分鐘,有點意外原來自己可以撐這麼久。

整體來說,男魂NanHun所推出的這款男用活力保養濕巾極就(四合一)很確實的可以延長時間,至少就自己來的部分,很明顯的真的有比過去來得長上不只5分鐘,而在使用過程除了久導致手痠以外,並不會讓人感到不適、不舒服,且或許是沒有添加任何麻藥的關係,塗抹到的地方沒有那種刺刺、麻麻甚至是辣辣的感覺,它其實完全不會讓你感覺到你曾經塗過什麼東西在上面,就是很平常沒有差別,最後清洗也很方便,就是用沐浴乳洗掉即可。

content_2113dd95-c9c9-4be9-b3e2-6f7c22fe661a

在使用完濕巾之後,很興奮的去密那位說賣得很好的朋友分享感想,他回我難怪這麼多人喜歡回購,說數據顯示客群落在30歲到45歲間的男性,感覺上年輕人因為年輕氣盛,比較不需要保養濕巾、延時濕巾這樣的東西輔助,可是我覺得男魂NanHun男用活力保養濕巾其實不同年齡層的男性都適用,就像前面提到過的,若單純只是想要增加自己打手槍的時長,也能用保養濕巾來訓練持久度,更別說其他真的是想要提高床上表現的男性朋友,都可以買適合自己、或者乾脆直接買四合一的極就來使用,不為自己也為另一半。不過當然的,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吸收力不同,自然就會影響到濕巾對於自己的效果高低,對我來說可能有效、對你可能效果有限,這都是難以避免的,因此也沒辦法保證你用了保養濕巾就會有和我一樣的效果與感受,我只是單純以自己使用完後的想法來寫下我的感受。實際上還是看個人的喔!

若對男魂NanHun或是男用活力保養濕巾好奇,都可以直接去官方網站閱覽一下,而除了五款男用活力保養濕巾之外,男魂NanHun還有販售四款潤滑膠囊,之後可能會買來用看看。

男魂NanHun官方網站:https://lihi1.cc/3mAqv

男魂NanHun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anhun3746

 

arrow
arrow

    老子(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