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x_ffde42987732_0004

橫掃德國21.5億台幣票房,入圍德國奧斯卡3項大獎,2014 德國電影獎觀眾票選年度最賣座影片-《不良鮮師》。

12/05(五)全台上映。

---------以下有雷慎入---------

fx_ffde42987732_0002 (1)

痞子傑奇才剛出獄,就興致沖沖趕往之前藏匿劫案贓款的秘密基地,但千算萬算卻沒算到,那裡竟變成了一所高中。於是他想出了天衣無縫的計畫,佯裝成代課老師混進學校找出贓款…

誰知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他任教生涯第一個難題,就是獨自面對全校“尚大尾”的「放牛班」,在校園的每一分一秒,他都在學生的惡作劇中渡過,而且一天比一天更慘。於是他決定恢復本性,讓這些問題學生明白誰人才是老大…。

fx_ffde42987732_0009

因為幸運抽到特映會電影票所以老子就跟老子的姐姐跑去看了,那時候只是純粹抱持著沒事的心態去參與活動,而且還是截止前兩三個小時哈哈哈,沒想到就意外中了,當時我連自己中什麼都不知道,後來上網看了相關資料和預告,哇嗚,2014德國年度最賣座影片,預告看起來也不錯,感覺應該滿好笑的。

fx_ffde42987732_0006

實際看了電影之後,真的是滿好笑的,不曉得是我的笑點太低還是如何,就是有很多地方好笑,雖然劇情老套芭樂,帶到放牛班,然後試圖導正學生,跟女老師相戀之類的老梗劇情,電影簡介自己也說,「★ 專治不良學生,德國版「麻辣教師GTO」包準讓你笑到脫褲懶!」,脫褲懶是不致於啦,而且我也不知到德國人有沒有看過麻辣教師這部漫畫,反正搞笑片嘛,就別太要求了,至少我看得滿爽的,從頭笑到尾,也有幾個感人的地方。

fx_ffde42987732_0010

 

fx_ffde42987732_0003

 

fx_ffde42987732_0008

就算不好笑光聽他們用德語很快速的念台詞加上一些表情也滿靠北的。

老古板的女老師施娜伯史黛特(伊莉莎白)和強銀行入獄的流氓(其實本性不壞)的傑奇穆勒,因為陰錯陽差認識,利用彼此,算是共同帶領十年B班這個麻煩班級,他們跟班上的學生發生了一連串無厘頭的好笑事蹟,看穆勒上課真的靠北到一個不行,他根本不會教書啊!上課放任學生自滅、看電視一整節、用漆彈槍射學生,媽的這個學校本身就搞笑的很荒唐,從上到下都很亂七八糟,《不良鮮師》真是一部很適合放輕鬆的荒唐喜劇。

基本上喜劇片就是要戳中觀眾笑點,要讓觀眾笑才代表成功,至少這點《不良鮮師》有做到,雖然不知道是台灣翻譯的靠北還是真的鬧,看電影裡幾句就一堆髒字,每個人的互動就會不自覺想笑,穆勒、伊莉莎白、丹劫、香桃還有一些配角,特映會不時傳來笑聲,連我平常很無聊的姐姐都笑了哈哈哈,之後如果電影上映,《不良鮮師》其實可以做個選擇,就當作是一個下班後放鬆的選擇也不錯。

 

   

最後附上《不良鮮師》預告片。

不良鮮師(Fack ju Göhte)
上映日期:2014-12-05
類  型:喜劇、劇情
國  家:德國
片  長:1時58分
導  演:《土耳其語入門》波拉達格特金(Bora Dagtekin)
演  員:《天使聖物:骸骨之城》艾利亞斯穆巴瑞克(Elyas M'Barek)、《香水》卡洛琳荷芙絲(Karoline Herfurth)、《超級火山》卡嘉瑞曼(Katja Riemann)
發行公司:得利影視
官方網站:http://www.picturetree-international.com/films/details/fack-ju-goehte---suck-me-shakespeer.html

海報  

不良鮮師(Fack ju Göhte)海報

arrow
arrow

    老子(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