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22

最新警匪喜劇片|全球票房超過35億-《冒牌條子》。

11/14(五)全台上映。

---------以下有雷慎入---------

58521

劇情簡介:

雷恩與賈斯汀這對人生失敗組的魯蛇難兄難弟為了參加變裝趴而喬裝成警察,沒想到卻意外成了鎮上最夯的英雄搭擋,這讓他們的魯蛇生活嚐到了甜頭,而執意地想繼續鬧下去,但沒想到卻讓他們意外周旋在黑幫份子,及與惡棍狼狽為奸的警探之間。當他們意外發現不法勾當,卻眼看自己越陷越深,受困在這場風波中沒有退路,只好一路假戲真做,硬幹到底好脫離這個萬丈深淵。

究竟這對黑白配的冒牌條子會如何「黑白來」?他們是否能繃「警」神經聯手伸張正義並且全身而退?

movie_014348_119284  

大概是昨天去看《亞歷山大衰很大》讓我小失望,所以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真的狂笑,整個白爛到不行,但真的讓我笑很爽,整個影廳的人都在笑,就是要這樣才有喜劇的感覺啊!

其實有人說類似這種警匪搞笑片,就不能不提《童顏巨捕》,但我沒看過所以我也無法去比較起。至少這部《冒牌條子》在劇情、角色演出、笑點的部分都有做到,就讓我滿欣慰的。只能說賈斯汀很衰,有個奧麥利這樣的「損友」,要跟著他一起瘋,做些會讓自己心臟病發的事情,還玩到差點逼自己上絕路,但,這就是男人間的友情啊!

起初只是單純的參加變裝派對,卻意外嚐到當警察的甜頭,歪腦筋動很快的奧麥利決定開始這樣的「爽身分」,警車、警徽、配槍、烤漆等等通通弄到手,越玩越大,而賈斯汀雖有阻止,卻也總是陪著好兄弟參與每次瘋狂的行動,甚至還跟著真的警察去抓搶匪,整個過程就是瘋狂到不行。

59334

電影有三段我笑最大聲,第一段是兩人喬裝警察去處理家暴事件,卻發現是兩個好姊妹再吵架,這段真的哭爸低能到不行哈哈;第二段是兩人跟著真警察去五金行逮人,其中當一個巨大的裸體胖子朝著兩人衝過來時,背景居然放麥莉希拉(Miley Cyrus)的《破壞球》(Wrecking Ball),這段真的全場大笑,怎麼可以想到這麼智障的梗啦;最後就是他們抓到替鎮上最壞頭目莫西送貨的黑人普塔(下圖這個男的),就說歪腦筋動超快的奧麥麗立刻想到他能夠利用普塔接近莫西,剛好賈斯汀跟普塔長很像(看起來真的超像哈哈),幫他變裝成普塔這裡也是很有趣。

58523

當然,看電影時可以一直想,當警察看起來好爽啊,隨便喊聲「站住!」,就可以看見路人很緊張的停住,女生自動貼上,對警察畢恭畢敬,彷彿就是個人人稱羨的職業。但對賈斯汀跟奧麥利而言,或許是遠赴外地打拼的不得志,在穿上警察制服的那煞那,看見他人的態度轉變還有備受愛戴,讓他們心裡油然而生一股快感跟滿足感,滿足他們平常所獲得不到的優越感。這也是奧麥利之所以欲罷不能的原因吧,在背地裡總是被他人稱作「魯蛇」的他,彷彿藉由身分的轉換去得到一些自信。而賈斯汀雖然反對再繼續假扮警察,卻又一直陪著奧麥利,一方面是挺好兄弟,另一方面也是賈斯汀需要在不被重視的事業以外,去找到自己的信心定位吧。

59337

好笑的是,奧麥利最後真的變成了警察哈哈真是靠杯。

總之,《冒牌條子》算是滿好笑的,至少看完我覺得超爽,爽到不行,雖然劇中的人物看起來都很笨(連壞人也是),但就是會覺得自己好像也可以做什麼大事一樣,給自己找到信心。

59338

劇中出現的這個感覺每天嗑藥的女生超好笑,不知為什麼我就覺得她充滿喜感,演起來超自然的欸。

此外剛剛查一下資料才發現,劇中兩個角色,一個是上面這個大叔,他真實年齡居然快六十,而另一個飾演警察的人居然有四十四、五歲,完全看不出來欸,感覺身材什麼的都保養的很好。

59336  

ps女主角超正的啊~~~

 

 

最後附上《冒牌條子》預告片。

冒牌條子(Let’s Be Cops)
上映日期:2014-11-14
類  型:喜劇、動作
國  家:美國
片  長:1時44分
導  演:《獸性大發》路克格林菲(Luke Greenfield)
演  員:《惡鄰纏身》傑克強森(Jake Johnson)、《B咖戰警》小戴蒙韋恩斯(Damon Wayans Jr.)、《龍虎少年隊》勞勃里格(Rob Riggle)、《教父第三集》安迪賈西亞(Andy Garcia)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

海報  

冒牌條子(Let’s Be Cops)海報

arrow
arrow

    老子(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