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_Kris_04_1424228564

中國情人節票房冠軍|人氣偶像吳亦凡、王麗坤領銜演出《杜拉拉升職記》知名導演徐静蕾第六部作品—《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03/27(五)全台上映。

---------以下有雷慎入---------

Xu_Gordon_05_1424228566

劇情簡介:

金天(王麗坤飾)因男友悔婚和深愛的「奶奶」離世而傷心欲絕,決定往布拉格遊學。正當金天對自己,對愛情,對生活產生了巨大的懷疑,她在布拉格認識了年輕帥氣的華裔大提琴手彭澤陽(吳亦凡飾)。兩人的感情幾乎是從一夜情開始,都抱著所謂 “遊戲人生” 的態度。澤陽的經歷讓他有著超出他年齡的成熟,兩人完全不同背景不同性格的人,在不知不覺中走進了對方的生活…

「奶奶」陳蘭心(徐靜蕾飾)從來沒有對金天提及過自己的經歷。有天,一封來自捷克大使館的信,令金天發現「奶奶」曾經有過一段不為人知的愛情。金天在澤陽的幫助下,尋找「奶奶」的故事。六個月的學習快要結束,金天和澤陽的感情面臨著抉擇。澤陽的家庭狀況使他不可能離開布拉格。金天會不會重蹈覆轍「奶奶」的命運,與最深愛的人各自天涯,一生再不能相見?

2014440609440716678  

看完《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之後第一個念頭是:「布拉格好美。」,片名應該改成「布拉格之戀」或者「戀上布拉格」之類的,這個片名有點誤導觀眾,不過事實上片中也是有談及回憶之地,可劇情跟片名要扯上關係還是稍微勉強了點。

201536160936334180

而本片就是你我常看的愛情小說,那樣的浪漫、那樣的充斥愛情泡泡。男的帥女的美,連奶奶蘭心和戀人諾瓦克也是郎才女貌,可以說是一部光看風景跟演員就夠了的一部片。

至於劇情部分我就不想多談了,我只喜歡奶奶和其戀人的故事還比較浪漫,而女主角金天和男主角澤陽的部分就...

4eb3b57d009d6894f4746d7416eabe38

有太多矛盾點可以拿出來說,例如最初金天發現諾瓦克寫給奶奶的一封信,明明說是捷語所以她看不太懂,結果回憶時居然用英文念出來,那幹嘛不直接設定信用英文寫的呢?(好啦我太要求了),另外最讓我困惑的是金天的未婚夫齊新毀婚了,看的出金天精神與心理狀態下有被影響到,結果當齊新出現在她面前,她居然只是反應一句:「你怎麼在這?」完全不像被悔婚的人該有的反應,甚至前面都像假的。

1418951212885   

movie_014759_132726

總之,建議大家等租DVD看,或者買言情小說回家看,就可以囉。

 

送上電影主題曲,吳亦凡演唱的《有一個地方》。

 

片中到尾聲時的西洋老歌《Right Here Waiting》,不過片中放的應該是李玖哲的版本,非常好聽。

 

最後附上《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預告片。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Somewhere Only We Know)
上映日期:2015-03-27
類  型:愛情
國  家:中國
片  長:1時49分
導  演《杜拉拉升職記》徐靜蕾
演  員:《前任攻略》王麗坤吳亦凡、《將愛情進行到底》徐靜蕾、《牧馬人》叢珊、熱依扎、《活該你單身》張超
發行公司:凱擘影藝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kbromedia?fref=ts

海報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Somewhere Only We Know)海報

arrow
arrow

    老子(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