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夢工廠2015全新3D動畫鉅作 《古魯家族》及《馴龍高手》團隊打造|兩大流行音樂天后 蕾哈娜、珍妮佛羅培茲獻聲大銀幕—《好家在一起》。

03/27(五)全台上映。

---------以下有雷慎入---------

movie_014269_132283

劇情簡介:

當地球被一個叫作「阿布族」的外星種族佔領成為新住所後,人類只能被迫迅速地遷離,正當所有的阿布族外星人忙著落腳地球打理新居時,一個機智過人的女孩小媞(蕾哈娜 配音)成功地躲過入侵者的追捕,隨後遇上了被放逐的可愛阿布族外星人—歐仔(吉姆帕森斯 配音)並一起加入冒險旅程。

兩個看似不可能成為搭擋的組合,於是踏上了這趟緊張刺激但卻又笑料百出的環球之旅,歐仔與小媞也逐漸了解彼此而變成好麻吉,他們期望這趟旅程能讓阿布族跟地球人得以和平相處並化解爭紛,但究竟這個任務是否能實現呢?他們又會鬧出多少笑料?

movie_014269_132908

老實說,我喜歡這部動畫作品,可是同時也認為它跟其他動畫作品比起來稍微弱了點,尤其夢工廠之前推出許多經典作品,如《馴龍高手》。這部《好家在一起》想要探討與著墨的議題非常簡單明瞭,人與人間的相處、友情,片長約莫一個半小時,我覺得減化了很多該交代的地方,讓歐仔和小媞的關係變化有點不知所云,發展太快了,整趟冒險過程也不算緊湊刺激,可能是為了讓小朋友看得開心,可就造成了對大朋友不足、小朋友可能看不懂的局面(不過影響不大)。(裡頭小媞未成年卻開車這...)

儘管如此,觀影過程是舒服的,看看可愛的阿布族是可以好好放鬆一下的。

movie_014269_132907

故事劇情非常簡單,習慣跑路的阿布族為了躲避敵人阿葛族的攻擊,於是費盡苦心終於找到了可以讓他們安心居住的地球,接著阿布族隊長史麥克將整個地球上的人類隔離,而阿布族則佔領人類原本的居所,但這個新基地卻意外的被毆仔不小心利用電子郵件傳送到整個銀河系,深怕阿葛族追來的阿布族立刻將歐仔視為罪犯,開始逃亡的歐仔遇見了沒被隔離、一心尋找母親下落的小媞,一人一阿布族利用彼此、各取所需開始合作,展開兩人的冒險旅程。

雖然劇情不到可以用精彩來形容的程度,不過有幾幕是滿揪心的,看歐仔和小媞的感情關係,從原本的利用到後來的真心相伴,那樣的溫馨,背景放著珍妮佛羅培茲的歌,說實在的,歌曲的部分替這部作品加了很多分。

movie_014269_132284

因為是卡通動畫,所以今天有滿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看,很多都是幼稚園或者國小低年級的小朋友,我滿好奇他們看得懂嗎?雖然人要將心比心,不過我真的覺得好吵啊~~好多小朋友一直在影廳內尖叫,還有嬰兒在哭,如果說這像之前再看《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幾乎整場都在笑就算了,不過這部除了好笑之外,溫馨的點也不少,每次氣氛一到就被破壞了,難免覺得被打擾到。(以上純粹小小抱怨哈哈)

movie_014269_132282

總之,《好家在一起》對我來說只能算是普通作品,畢竟近年來的動畫作品水準都滿高的,相較之下本片就有點稍微平淡了點,個人認為歐仔本身是亮點之一,而他與小媞的互動也是,不過最讓我有融入在電影中的,反而是這首歌的主題曲,搭配得好好啊!

movie_014269_132909  

歐仔好可愛喔~~~豬豬貓也是!

 

由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演唱的主題曲-擁抱星光(Feel The Light)完整版。我就是覺得這首歌真的很電影片段很合~


最後附上《好家在一起》預告片。

好家在一起(Home)
上映日期:2015-03-27
類  型:動畫、奇幻、冒險
國  家:美國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提姆強森 Tim Johnson
演  員:《布偶歷險記》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大明星世界末日》蕾哈娜(Rihanna)、《隔壁的男孩殺過來》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麥特瓊斯(Matt Jones)、《愛找麻煩》史提夫馬丁(Steve Martin)
發行公司:美商二十世紀福斯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DreamWorksAnimationTW
http://www.dreamworks.com/home/tw/

arrow
arrow

    老子(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