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_014953_142265

《國定殺戮日》、《陰兒房》、《鬼入境》製作團隊最新恐怖力作|狂掃全球將近8千萬美金票房的低成本黑馬電影續集—《凶兆2:双瘋》。

08/28(五)全台上映。

---------以下有雷慎入---------

movie_014953_142266

劇情簡介:

多年前,慘絕人寰的連環滅門謀殺案震驚了整個小鎮,當時唯一的生還者至今仍下落不明;多年後,一位單親媽媽(夏儂索莎蒙 飾),帶著雙胞胎兒子狄倫與查克(羅伯丹尼爾史隆、達坦尼安史隆 飾)遷入這棟看似寧靜的凶宅,卻意外的引來了另人顫慄的「好兄弟」,而這些「好兄弟」除了想當這對雙胞胎的玩伴,更想要他們的命…就像童謠裡妹妹揹著會哭會叫媽媽的詭異洋娃娃般,帶著主人成為惡靈的下個祭品…

1、2、3木頭人…你知道你在跟誰玩嗎?
狄倫說在新家交到「新朋友」可以陪他玩,不過這些新朋友好奇怪,早上找不到他們,晚上才會出現在狄倫床邊叫他起來玩;他們會帶狄倫去沒有人的地方看電影,在舊舊髒髒的影片中,有好多人被吊在樹上,頭也不見了;還有人在房子裡被綁起來、嘴巴貼上膠帶,被電線電得發抖冒煙…然後就好像睡著了。有時候狄倫也會跟他們玩木頭人,可是每次狄倫數完1、2、3木頭人,轉過頭來…..他們就都不見了……

詛咒降臨 惡夢再現
在上集中奮力調查謀殺案卻苦無收穫的警探,漸漸發現主導這一切的竟是邪惡的神祕力量,在理性科學與超自然現象下掙扎的他從未放棄追尋真相,沒想到多年後惡夢竟然捲土重來,這次,他不僅要追查真相,更要想辦法阻止慘案再度發生。

movie_014953_144035

還記得三年前,我跟同學一行五人翹了課(好不應該)跑去信義威秀想看場電影,那時候五人在爭論到底要看哪部,最後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就選擇了《凶兆》,或許只是因為這部片名有點好笑,但因為有人不敢看鬼片,所以最後變成只有四個人(兩男兩女)進影廳觀賞,老實說散場後,我不覺得可怕,我可以清楚記得整個劇情在演些什麼,甚至我現在還是可以清楚說出當年的片段,儘管不可怕但卻很毛,它的音效、氣氛營造、那些鬼小孩緩緩轉過頭來將食指放在嘴邊,那聲輕嘆的:「噓」,著實讓我打從心底升起一抹恐懼,可怪的是我又覺得全片不可怕,真是矛盾。

對我來說,當年的《凶兆》確實在配樂、氛圍這些配角下了很大功夫,至於主角,也就是整體劇情粉而淪為插花用的。

三年後,《凶兆2:双瘋》推出了,從一個小孩變成雙胞胎,那麼整體是會變成兩倍分數,還是倒扣?這我倒時滿期待的。

movie_014953_149997

結果,沒有雙倍驚嚇只有雙倍無聊。爛到要睡著。

整部電影劇情薄弱,為嚇而嚇,內容破碎不堪、交代不清,第一集的優點完全消失殆盡,那種會讓你發毛的氛圍跟臭氧層一樣稀薄,看完之後還是會問:「啊那個長得像跟奪魂鋸借面具的男人到底想幹嘛?喔原來只是戀童癖。」

movie_014953_144034

好啦全片最恐怖的地方大概就是交會你出過的事的房子千萬別住,如果住了就千萬別搬走。

movie_014953_142267

歡迎大家去挑戰進戲院可以撐到幾分鐘才睡著。

movie_014953_146351

 

 

最後附上《凶兆2:双瘋》預告片。

凶兆2:双瘋(Sinister2)
上映日期:2015-08-28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國  家:美國
片  長:1時37分
導  演:希朗弗耶(Ciaran Foy)
演  員:《戀愛沒有假期》夏儂索莎蒙(Shannyn sossamon)、詹姆斯蘭森(James Ransone)、泰特艾靈頓(Tate Ellington)
發行公司:Catchplay
官方網站: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sinister2
https://www.facebook.com/catchplay?fref=ts

凶兆2:双瘋  

凶兆2:双瘋(Sinister2)海報

arrow
arrow

    老子(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