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69

華納兄弟公司繼賣座喜劇《全家就是米家》之後,今年暑假再推出另一部更瘋狂的喜劇電影—《全家玩到趴》。

09/04(五)全台上映。

---------以下有雷慎入---------

movie_015040_146173

劇情簡介:

一直生活在一個死氣沉沉的家庭裡,艾德赫姆斯所飾演的羅斯提葛雷知道應該給妻子與孩子們一個永生難忘的美好假期,於是他大手筆地買了部新車,向家人宣告一場跨州的長途旅程即將展開,羅斯提要帶領全家人回到他三十年前最愛的「挖哩咧樂園」!這可是票選最受美國人喜愛的家庭樂園啊!精心計劃這趟旅程的羅斯堤無比興奮,但相較起來,他的家人卻似乎感受不到他的熱情,畢竟那個票選結果已經是距離現在三十年前的事情了…。

一路上他們經歷許多光怪陸離的遭遇,完全超乎原來的旅行計劃,他們被大型貨櫃車追逐,騎著四輪車在草原上奔馳,在湍急的溪水中泛舟,泡進誤以為是溫泉的汙水池,就連去妹妹家,也有精壯的妹夫史東(克里斯漢斯沃 飾)到臥房來展現他精壯的六塊肌…?

費盡千辛萬苦與百般波折的葛雷一家人,能夠平安地抵達這座傳說中的「挖哩咧樂園」嗎?他們全家人的感情會因此加溫嗎?

64267

《全家玩到趴》是一部我預告笑不出來,但是正片笑得很爽的一部片。

太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有趣、好玩,如同英文片名《Vacation》,葛家藉由假期進行一趟難忘的旅程。

其實近年不乏以’’家庭’’為出發點的喜劇電影,如《全家就是米家》、《當我們混在一起》、《亞歷山大衰很大》等等舉不勝舉,其中評價如何見仁見智,畢竟看喜劇電影最大的麻煩就是,每個人的笑點不同,實在是很難去迎合每個人的喜好,有人覺得有趣,就會有人覺得無聊,所以你實在是很難去推出大家都滿意的喜劇電影,尤其是看外國電影最麻煩的有兩件事,其一是碰上所謂的美式幽默,儘管翻譯的出來字面上的意思,但台灣觀眾還是無法完全的去明白這個這個笑點的涵義;其二就是喜劇好笑多半歸功於字幕翻譯,舉個例子來說,如前陣子票房不錯的《麻辣賤諜》,為了迎合台灣觀眾所以在翻譯上下了非常多的苦功,但有的人就會覺得何必呢?喜劇要好笑,簡單,要大家都笑,很難。

64259

劇情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就如同簡介所寫,每年假期都會制式化的帶著老婆與兒子們去到一個很無聊的地方度假,受到了旁人刺激與決心培養家庭感情的使命感下,讓一家之主羅斯決定在今年來點不一樣的家庭之旅。

也就是這樣一個陰錯陽差之下,讓這趟旅程充滿未知,也是因為未知,才會讓一切變得如此荒腔走板、迸出諸多火花,當然最後不免俗的要來個兄弟和好、夫妻更恩愛的圓滿結尾,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全片99分鐘,請務必從頭跟著笑到尾,不好笑也沒關係,微笑就好。

64265

我個人認為整部電影有滿多亮點的,而這些亮點多少來自客串的演員們。

雖然預告片之前就狂主打《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的「大屌」入鏡,雖然我是覺得他不是演喜劇,但看他從飾演雷神的木訥變得這樣風騷也是另一種趣味,另外看到這裡的時候,我姊跟我講了一句話,她說:「喂,你看他們夫妻,復仇者(婦仇者)夫妻。」我頓時打了個冷顫,好冷。但也確實不曉得是巧合還是精心安排,一個復仇者,一個婦仇者,倒也滿配的。

fx_fven01524930_0024

這段算是滿前面的,但我超愛啊,黛比啥都幹還有3P姊妹會,我笑到不行。

movie_015040_146175

還有預告裡面也有出現的屎溫泉,看他們一家人狂把屎尿敷在臉上就覺得很噁,全場驚呼連連,都像在替他們感到噁心。

64270

我說過本片許多亮點是由客串的演員們做到,其中我個人最推崇這段,查理戴來客串泛舟教練一角,這段非常短,短到一首歌結束,但真的是非常靠么到不行,給各位看過電影的大家附上這首歌,請大家在度回想進入副歌時,查理戴的表情多麼生動。

 

Mariah Carey - Without You

fx_fven01524930_0016  

「這趟旅程糟透了,你們才會更珍惜目的地。」我想這句話是本片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許旅程中一家四口早已疲憊不堪,認為這趟旅行根本是場災難,但正因為如此,才會更珍惜抵達目的地之後的收穫。

很推薦這部電影給週末想放鬆的大家。

 

最後附上《全家玩到趴》預告片。

全家玩到趴(Vacation)
上映日期:2015-09-04
類  型:喜劇
國  家:美國
片  長:1時39分
導  演:約翰法蘭西斯達利(John Francis Daley)、強納森高斯汀(Jonathan M. Goldstein)
演  員:《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麻辣賤諜》凱特琳奧爾森(Kaitlin Olson)、《婦仇者聯盟》萊斯莉曼恩(Leslie Mann)、《鼠來寶3》克莉絲汀娜艾波格(Christina Applegate)、《醉後大丈夫3》艾德赫姆斯(Ed Helms)、《博物館驚魂夜3》斯凱勒吉桑多(Skyler Gisondo)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fref=ts

150826-全家玩到趴  

全家玩到趴(Vacation)海報

arrow
arrow

    老子(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