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_014777_132886

《愛情限時簽》導演最新喜劇|奧斯卡獎影后瑞絲薇斯朋及蘇菲亞維佳拉攜手主演—《辣味雙拼》。

05/08(五)全台上映。

---------以下有雷慎入---------

movie_014777_132887

劇情簡介:

暴躁又古板的女警(瑞絲薇斯朋 飾),要設法保護性感又直率的毒梟老大遺孀(蘇菲亞維佳拉 飾),後來兩人淪落到在德州到處逃亡,閃躲變節條子及殘暴殺手的追殺。

movie_014777_132884

也許是因為下週即將上映的《麻辣賤諜》卡司陣容非常吸引人,加上預告狂打,所以讓本週上映、同樣主打搞笑喜劇的《辣味雙拼》相形黯淡不少,不過或許正因為本來期待沒那麼高,讓我看完整部片之後,反而笑得很開心。

畢竟喜劇最怕遇到的事情是,預告片都把好笑部分演完了,正片反而令人無味,不過如果事前不看預告,又很難判斷是否要進電影院支持這部片,真是矛盾。

《辣味雙拼》對話非常的多,而且女主角,由瑞絲薇斯朋飾演的警察庫柏菲常聒噪,講話非常的快速,全片可說完全是靠庫柏與丹妮拉里瓦兩人的對話成立,劇情部分算是滿完整的,但比起劇情我更喜歡聽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喋喋不休。

62530

 

庫柏從小在警察父親的耳濡目染之下,自然也立志成為偉大的警察,但或許是天生個性使然,古板、過於奉公守法的死腦筋個性,讓她始終不被重視,而在與丹妮拉里瓦踏上旅途的過程中,確實也因為庫柏的個性鬧出許多笑話,不過不可否認的是,也因為庫柏觀察力敏銳,也才能讓她們躲過一次又一次的危機。

丹妮拉里瓦這個角色,對我來說算是一個「意外的驚喜」,怎麼說呢,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蘇菲亞維佳拉演戲,她講起西班牙文滿好笑的,而帶點特別腔調的英文配上這部戲,這個角色格外適合,她的角色設定的有點花瓶卻帶著剛毅堅強,與瑞絲薇斯朋演起對手戲私毫不輸給對方,看完這部戲讓我愛上她的低沉嗓音,還有蘇菲亞維佳拉這位女演員。

movie_014777_132883

通常這類型電影,總會讓兩人在最初不合,而隨著劇情發展,讓兩人互相傾訴真心話,把場面弄得很感人,但好險這部戲沒有,它依然有帶出兩人對彼此印象的轉變,非灑狗血而是簡單真摯的點到,讓觀眾感受到她們彼此最後對彼此的關心,卻又不會感到造作。

雖然會感覺《辣味雙拼》的劇情細節上有一些不合理,例如兩人裝成鹿都能蒙混過關,現實中警察哪有這麼笨?不過算了,喜劇本來就是無厘頭,至少跟很多喜劇片比起來,本片算是及格以上了。

62531  

觀影過程有很多地方讓我笑到不行,整廳人不多但也都在笑,尤其是小賈斯汀這裡我真的大笑,兩人用西語對罵也是。總之,我還滿喜歡《辣味雙拼》的,不抱期待而得來的驚喜更讓人感受更大。

另外,在最初我一直以為這部片叫做《辣味雙姝》,害我一直想說這什麼片名,不過我跟友人說我要去看《辣味雙拼》,他還以為我要去哪家餐廳吃飯哈哈。 

 

最後附上《辣味雙拼》預告片。

辣味雙拼(Hot Pursuit)
上映日期:2015-05-08
類  型:劇情、喜劇
國  家:美國
片  長:1時27分
導  演:《愛情限時簽》安妮芙萊契(Anne Fletcher)
演  員:《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五星主廚快餐車》蘇菲亞薇格拉(Sofia Vergara)、《熟男型不型》約翰卡羅林區(John Carroll Lynch)、《環太平洋》羅伯卡辛斯基(Robert Kazinsky)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fref=ts

辣味雙拼

辣味雙拼(Hot Pursuit)海報 

arrow
arrow

    老子(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